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01:59:1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農曆新年,由大年初二佘氏家族的新春團拜打開序幕。
當然是我本性情,賭...賭...賭....
打麻雀...十三張...砌大D...魚蝦蜇
以上的娛樂玩到明天才完結。

在未開始放年假之前,就為我的假期安排好,
只為不想孤獨,我唔喜歡孤單,不停去玩可能是一個辦法,
事實上正明一樣№,我的身邊的確有好多好朋友,
願意和我一起發花顛,好多謝不離不棄的朋友。

我明白自己有空的時候太喜歡亂想無謂既№。
問自己為什麼,想...想完...再想完...由頭開始再想,反反覆覆如是
答案是什麼呢?----------逃避




台長: 一條大懶蛇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