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02:57:33| 人氣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靜、思考,尋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好友:

我完全不懂什麼是網上日記,
有許多人將自己的思想化為文字,
在這個網絡上分享自己的喜與悲,

以前我從不喜歡用網絡世界溝通,
因為覺得人與人之間重於溝通同互信,
人們已再不善於人前表達自己的感受,
而在電腦前能夠將自己的內心世界說出來,
這一點是我唔明白的。

至建立我的新聞台,
起初我只打算將自己的回憶記下來,
讓各方好友更了解到我的歷史。
因為我遠離了各方好友,
故此藉著我的新聞台讓大家知道我的近況,
一直以來,我知道身邊有好多朋友在支持我,
所以支持度一直上升,
同時我也會瀏覽好友的網上日記,
讓我知道你們的近況,來維繫我們的友誼。

近日因為網路上的連結,
出現了一些問題,
我真的想不通的!

究竟人與人的溝通應該係點呢?
一方面想別人明瞭自己,
另一方面築起圍牆保護自己,
有時不信任別人亦不信任自己,
猜疑別人,猜疑自己。

我真的想使用網絡日記去維繫友誼,
到了現在,我想要停下來:
冷靜、思考,尋根?

多謝您們的支持和關心。
thank you

台長: 一條大懶蛇
人氣(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五加皮
你覺得自己係點,你就係點!
你覺得自己的朋友係點,佢哋就係點!
你的朋友點樣對你,你的感受係點,就係點!
你做自己,你會最舒服,係你真正的朋友會明白你!
你想點樣,就點樣啦!你的朋友就係鍾意見到真正的你!無論點樣你都係大家的好朋友!
2006-07-07 23:50:44
BWS'S son in law
Thamk you again for your hard working.. amd wish u study hard and work hard.....and stock market go straigh down..
2006-07-10 13:3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