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02:21:22|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忘、放低、內疚、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成立了自己的新聞台
上載的文章不多
因為每次想寫文章的時候
總是寫不到自己所想的,詞不達意
所寫都是記述一些往事
而不懂抒發情感

而我一直有看其他朋友的網上日記
看見的文筆非常精彩
而我的確要需要自修一纒

看過前女朋友的網上日記
她在工作遇到不少困難
她決定轉變

在分開的時候
我的言語傷害得太過
令她感到是個卑微的人
一直恨我為何要有如此結局

同時看到我對她的傷害開始淡忘
心情有點矛盾
既然分開應該是放棄
忘記亦是正確
是我自己未能放低?

應該是我對她傷害太深
我擔心她的情況

意為在她的心中仍有我
我有內疚
自意為事
不知所為

~*~*~*~*~*~*~*~*~*~*~*~*~*~*~*~*~*~*~*~*~*~*~*~*~*~*~*~*~*~*~*~*~

為何是愛侶 偏卻是無法配對
快樂告終了 註定要分開 (註定無法改變)
無奈這一切決定似是玩笑 (似是天意)
難明是每每死心但變成更傷心
和你的每一天
沒法跨障礙 似是跌落 彼此隔膜裡
再會時候未挽留
在無言中聚散
失望過仍懷念共你的
往日歡笑
和你的每一天 (無法與你一起)
面對的障礙 註定接受 分手已默允
再度重遇是領會
在平和中渡過
今日我仍然留住記憶
和你的每一天
只盼共你 重聚時候再意會一笑


台長: 一條大懶蛇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