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1 23:44:01|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本小說(3)

.............


關鍵兩個月 看到了第一個月快完

第一次的爭執吵架..

Shit! 其實只是妳忘記了一件事

但我的反應好像讓妳很受傷了...

是說有時候脾氣收一點 

事情應該可以圓滿點

遠距離已經不容易 剛在一起還有辦法吵架

我也真服了自己... 脾氣還要練阿...


 
剛在一起的兩個禮拜

其實... 都還好 可以打個60~70分

但應該可以更多一些

感覺的到妳的積極主動 但因為上班的關係

每天聊天的時間少了  能說到話的時間也是

唉~ 是現實面吧 有些是我很想改變 ... 但真的好難甚至無法

看到妳說晚上要自己吃飯 真想自己就在妳旁邊說: 走~ 我們吃甚麼..

常感覺的到妳需要陪伴 需要一個擁抱 需要一個依靠

我卻只能跟妳說 先欠著 下次見面 我一起還....

妳會笑笑的說好 但我卻感覺的到妳的失落....

兩個禮拜見一次面 接近極限 

女朋友是................

我其實違反了我的原則

妳需要的時候 我一定在,妳不需要的時候 我也在

很多當下我不在 聽著妳的聲音 遠在台北也感覺的到妳在高雄的失落

我知道.. 但... 我好無力  

說要裝的視訊我忘了  中午可以視訊後來也沒實行

每天難得的講電話時間 忘了多加些浪漫哄讓

難得可以下去過夜 早上可以抱著妳說早安

我感覺到了 妳滿足的笑容 

可是我有點想哭 是怨恨自己的無力.. 對不起......

--------------------------------------------------------------------------------

一路看到了現在 再看著現在的情況

其實 心裡開始累了

開始明白 有些期望 我是真的不能達到 就算有再深的喜歡

除非我們真的能溝通出共識 否則.. 這段感情好難走下去

我不能逼妳去接受這些... 因為 那對妳在感情裡需要的來說 真的太委屈了

第一次覺得就算盡了自己的全力 這段感情依然要聽天由命..

遠距離的殺傷力 我的感情經驗值 

也許 在這段感情的堅持上 是超過我所具有的能力了....


心裡好不穩 所以 只好去拜拜

問些方法 求個保佑

一切還是傾向於 再努力看看吧!

是的 我也是這樣想的

我只知道我當下必須要做的事 就是盡力

未來 再說吧~

也許 真的就有那個轉機 讓一切變好

繼續堅持 不是不知道機會很低而盲目堅持 

只是我對妳的感情 不允許我就這樣認輸

不輕言放棄 否則對不起自己


今天好冷 台北冷 高雄也冷

然後 現在的妳知道嗎 

我 很 想 妳




台長: MingChen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