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8 23:09:48|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本小說(4)

.............


關鍵的九月

九月的前十天

高雄兩天回來後的10天



十天時間內 又一次的吵架

這一次 是轉折點吧

不懂為何在妳遇到事情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還能輕鬆的跟妳開玩笑

而不是去在乎妳不好的心情

就連後續的道歉

也似乎..... 總圍繞在一個鬼打牆的狀態

似乎不是為了道歉 而是分個妳的對錯我的對錯?

現在看來....到底有甚麼好爭的

很多次想聽我說好聽話哄哄妳

不是說不到位 就是硬去說一些道理

到底在幹嘛................





原來我真的不懂 一個對待女朋友的方式

所做到的 竟然只是表面 表面上對妳很好

把我所認為好的丟給妳 而期望妳有所回應

而當回應不如預期 就自己生悶氣

只是從未站在妳的立場想過....

遠距離的妳 有多委屈.....

遇到事情 心裡有多難過想找個依靠

而當下妳第一個找的 一定是我.....

可我卻......



很不成熟的再面對一段感情

會分開 看到這裡 其實我無怨

久了妳心裡累積的

我能明白那真的很累很淚

是太輕易得到的 我反而不懂得珍惜嗎...

再一起前總是妳比較主動 

再一起後 我也沒有真的用心去經營

只是覺得 維持現況就好 不去想怎麼更好

再一起是兩個人 而我卻永遠比較自己.....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究竟都做了甚麼過分的事情

才讓這段感情慢慢在逝去而不自覺

無意間 原來我成為了 我最最討厭的那種人........

以前還批評的一無是處的 

現在想起 真是可笑.......

--------------------------------------------------------------------------------

剩下最後20天的對話了 

看到了現在 其實我已經大概明白

妳為什麼會堅決離開的原因了

遠距離是問題卻不是最大的問題 

而是 我的不用心. 在一起並不開心 也看不到希望

看到這邊我似乎有點覺悟了

剩下的對話... 我還是會看完

也會.. 繼續做我該做的事情

該改過進步的我應該 該用心面對的我會面對不躲

而至於妳回不回頭 我想 我已無臉強求

我在等待那一天  願意給我一次機會彌補 或者我應該離開

如果這次我注定離開  我無怨且心甘情願

我會離開妳的生活  

也許沒有辦法 當面跟妳說聲對不起

就讓我們用沉默說再見吧.....






台長: MingChen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