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4 22:48:47| 人氣1,0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的話

...............

經過了很多 

這一年 想了很多 

可是必須接受這個結果

說不難過 不哀怨  絕對是騙人的

盡力了  也算給自己一個交代吧

分開 是個傷心的點

只是 因為自己的錯誤而分開的 而加倍失落

也許我只是為了彌補一點... 甚麼吧



算是一種巧合吧 這陣子又出現很多跟妳相關的東西

好比一份日本回來的巧克力 好比一件衣服

最後最後......................

我想是我們那無緣的大稻埕煙火吧

我用了煙火的十分鐘 回想了我們的過去

一點點眼紅  啤酒多喝了兩杯

然後我明白 是時候說再見了

這句再見拖了好久好久  

最後的遺憾大概是 我連再見都沒有好好跟妳說吧

有別去年 這次的煙火 我想我們兩個都看見了

所以 就用這些 向370公里外的妳 道別



可以的話  我們重新來過嗎?

那種可以 應該只在夢中了.










 

台長: MingChen
人氣(1,0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