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5 23:15:17|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本小說(2)

...........


恩 關鍵的禮拜 

7/26的高雄 8/1的高雄氣爆 8/2的台北...


看到了一個大重點  所謂的  說話方式

遠距離所靠的文字.....

文字很難看出溫度 但我有辦法營造的

再進階成曖昧到就要在一起的關係時

我卻...講話依然用著過往的模式

重新看了一次 我知道.....我漏了很多球

少經營了很多浪漫 依靠 哄讓....

妳的忍讓 裝作不在意帶過

真的是個大白癡阿   我真的沒有感覺到

而在一起以後 我依然.... 真的是很沒救.....

是的 我很喜歡妳 但不懂表達 我必須學..


高雄當天的互動 美女其實一直狂作機會給我們

而我... 卡住了 當天的我對待妳很像朋友..

這讓妳猶豫了 幸好是一封訊息 把妳拉了回來

真的好險.......



去高雄回來後的互動親密了很多 

我已經把妳當女朋友對待了吧....

是我心裡的....女朋友

8/1的氣爆...  把我嚇傻了

為什麼是前鎮.........

還好一早的訊息 讓我知道妳沒事

一早叫妳起床聽到你的聲音 很安心

就差一天了  煙火取消了  8/2的台北

我們多了很多單獨相處的時間

就是今天吧!!!!!!!!!!!!!!


第一次看到妳為了我上來台北

第一次可以名正言順的站在剪票口接妳

第一次牽起手的路口 第一個親密的擁抱 第一個吻

第一個夜景 是程又青跟李大仁的秘密基地 

經歷過了很多波折 最後他們是在一起的 那我們....能不能 也一樣

情人節 晚上的驚喜 我的...情人節禮物 

我終於可以面對面的跟妳說 : 我  喜歡妳

妳有點驚訝 為什麼我會有時間準備

簡單的巧克力 一個刻著名子的鑰匙圈

那時候妳的笑容 我永遠記得...... 

妳說 妳沒有準備禮物

我只是笑了笑 沒說出:  其實 妳已經是我最好的禮物

一張單人床擠了兩個人 一整個晚上都沒睡

我們沒有講太多的話 只是知道彼此在身邊

突然想起了大仁哥:  其實 我只要很確定 妳在我身邊 就好了




隔一天都沒睡飽 昏昏沉沉的模樣 

連早餐都起不來吃 只想多躺一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兩天的時間真的好快好快 好不想說再見

但是仍必須短暫告別

在剪票口的告別 我給了個好捨不得好捨不得的擁抱...

我是真的捨不得...

而我 也感覺得到妳的捨不得

再見 是14天後的高雄

這兩天是我喜歡妳 在一起 謝謝 對不起的結合

對不起是想要妳在我身邊卻給不起我隨時在妳身邊的承諾

謝謝是妳也願意陪我賭一次所有

----------------------------------------------------------------

看到這裡 其實我怠惰了兩個禮拜 沒有回去看聊天紀錄

我找不到方向 沒有動力翻起...

深怕一翻起就是痛 害怕我無法面對 不能承受

但 我不做 那就甚麼都沒有了 我必須咬牙撐下去

所以 繼續開始我每天的功課

看完了7月 讓我開始有了些小方向 似乎有點知道妳要的是甚麼

我依然在琢磨 接下來 是關鍵的兩個月了!!! 

當初的我就像個小孩吧 

越親愛越理所當然,卻忘了緊緊擁抱妳的愛.....

我明白 還有很多事情要努力 要改變 要學習 要挺住

這一次的努力 也許最後有可能會是一場空

但是   我想 就算是如此 最後 我也不會後悔...

我依然在等待一個轉機 一個機會 

Come on!    just give me a chance.

台長: MingChen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