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3 22:55:34| 人氣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本小說

.................


一個故事 

最困擾的我的感情

我不知道結果會如何 又也許 早已決定了結果是如何

然而在一切有結果前 我仍憑藉著我努力 全心全意

我決定記錄起這一切 

那應該也是我自己的 一本小說


決定 要把妳我的聊天紀錄 從頭看到尾

這是 我唯一能多了解妳的途徑 我的第一步

從2014/3月起每天不間斷的聊天 終於到了關鍵的7月底

對話很曖昧 球很直

其實我知道妳表示得很明顯

我在閃躲 因為害怕 因為不確定

妳說妳知道 因為妳也一樣

看著這些對話 有時候覺得 真應該像個大男人的

喜歡就說 為什麼要閃躲....

我害怕的原因 雖然... 這在最後依然發生了

只是 我沒有後悔賭這一次



真懷念那時候的對話 現在看到還是會笑 也有點想哭

總是聊到捨不得睡覺 每天早上起來的第一個訊息 一定是對方

也許感情就是這樣 不知不覺得深了

就是從漸漸開始 每一天 除了吃飯洗澡睡覺 拿起手機就是傳訊息給對方

一天的聊天訊息我盡然要花15分鐘才能看完

一切的開始真的很美好 真的讓我覺得 就是妳了

但後續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本來看這些 是來知道妳要的是甚麼 想改變缺點重新開始的

可是怎麼越看越無奈

看著看著 再來是關鍵的兩個月了

有一種預感  也許看完的那一天 我對這段感情 會有別的看法

無論如何還是要看完 

接下來才能靠老天幫忙




然後 第4個月了 開始有點死馬當活馬醫的感覺

就繼續撐吧 總有一天 會知道該進該退的..

我還是覺得說再見不容易 所以我再等一天

等一天 破鏡重圓  或者..

等一天 我不得不說再見....








台長: MingChen
人氣(51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