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23:16:3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好久以前的故事...第三份三篇合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七篇

會場的空氣似乎越來越暖和,我猜想著也許是因為人太多,
我的臉還是帶著微紅有著害羞,好吧,我決定暫時離開會場,在外面吹那飄雨的風,也陪陪之前跟蹤過我的狗。
週遭的學員舞影凌亂,我試著在男男女女之中尋找那迷濛的出口,
想在這種狀況下出去真的有點困難,但經過我邊說"不好意思請借過"的一分鐘,我的身影總算是稍稍遠離了會場舞池的正中。
呼~我輕呼著,身旁的空氣變得清涼許多,我閃動我的身影,向會場的出口。
啪!
清脆的響聲自我手中傳來,也帶著某種被抓住的感受,我回頭,帶著疑惑的面容,誰抓我?
[同學,沒舞伴吧?過來我找給你。]陌生的人.陌生的笑容.但是她胸前的證件很明顯的透露她是輔大的活動人員...
我微愣,身體卻開始移動。
[過來。]那名活動人員直接拉著我走,我好像才剛從那裡出來的說...
[來,這邊這邊。]輔大學姊仍抓著我,我就向被列人活捉的羊一樣溫馴的跟在後頭。突然我發現我可能的目的地,正前方正有一群學員,不會吧....?
偏偏那學姊的的確確是拉著我筆直的向那走,
糟糕!我暗叫一聲不妙,想抽回手,但那機靈的大學生立刻回頭,手上力道加重,笑著對我說:
[別想溜喔!]

我站在一群女學員前面,我想我的臉應該很紅,不過好在燈光閃動,
相信不會太過明顯,但是那剛剛因雅婷姊而亂序漸漸恢復的心跳又開始不規律的鼓動。
[來,邀一個吧,自己選。]那捕抓到我的工作人員似乎很開心的對著我說.
什麼?自己選?為什麼這說法這麼詭異啊?...害我當場有點想歪,真是糟糕,前面八成都是各地的高二學姊,我在亂想什麼啊?
我將眼神急速晃過掃過,用一瞬間的眼神看清眼前的女孩子們,然後立刻把眼神飄開,天...真是尷尬到了極點...
眼前到底有多少女學員我根本來不及細數,我賭80%都是那些外縣市不知名高中的高二生...剛被高二學姊連續拒絕兩次的我,說實在的並不想再去做那種自殺的無聊舉動。
再瞄了瞄一旁的輔大女獵人學姊,她的眼神很明顯的訴說,我不邀個女孩子就別想走...看到兩個活動人員又抓了兩個男學員來,我才明白...
原來輔大的人都在抓身邊沒伴的....
唉~雖然對學姊有點抱歉,但我需要妳們之中一位來幫我脫身...
我伸出手,對著剛那一瞬間瞄到的女孩子,老實說,她離我距離最近吧?
而且我瞬間看到的感覺也還算能接受...
領著她趕緊離開學姊的視線,總算是脫離了,我鬆了一口氣...
看看身旁剛剛邀來的女孩,我有點訝異,剛剛好像是太急了,所以沒有細看,
但是我不禁佩服自己起來,不錯ㄟ~,沒想到我竟然邀到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
我有點驚訝,她真是個很"混合"型的女生。

第八篇

什麼是"混合"型女生?
因為在我眼中女生分幾種類型的美麗,而各種類型有時候會遇到混合型,那就是可遇不可求的運氣了!
而我的眼光最常會發現的,是氣質型跟危險型,什麼是氣質型?
她們通常都有很明顯的共同點,那個共同點不是別的,就是眼鏡,
她們臉上的眼鏡常能將她們的氣質與知性美更加的發出迷人的光輝。
她們手中常拿著書,她們的語氣絕對帶著書香氣息,她們的雙眸有著靈性的光芒閃爍。她們,就是我認為的氣質型美女!
那什麼是危險型?
通常危險型的女孩子不是由我去注意到的,是由她身邊的男生,而那群男生中有時候會參雜著我的朋友...她們通常很美很漂亮,可能有事沒事桌上會多出不知名人士拿來的飲料,她們開朗,活潑,外向,聲音甜美,她們服裝總是像能像蜜一般吸引那些類似蒼蠅的男生...雖然有時候那些蒼蠅包括我的朋友或同學...在我眼中,碰到那種女生很麻煩,你得花時間追,也得花時間趕蒼蠅,這是很吃力的...所以對我而言,她們就像周敦頤說的蓮花,"可遠觀不可亵玩焉"
而眼前的女生就不一樣了,我說過,她是可遇不可求的"混合型",
她的眼睛挺美的,真的!有著智慧的靈性,這可不是隨便能有的,恩~眼睛及格。
臉蛋,搭配的不錯,雖然並不是那種會讓你有驚為天人之感的美貌,但是俏麗的感覺還算不錯,而且她戴著眼鏡!讓她帶點秀氣,也帶點知性,厲害,也是無話可說的過關!
她好嬌小,應該比我小一顆頭吧?這學姊如果知道我是高一會不會很嘔呢?
她先開始領著我跳,我的笨拙舞步她還耐心的教,真是個好人...
恩?她先開始領著我跳?挺外向的,那有點危險型的感覺ㄟ,
邊跳邊聊,邊聊邊跳,我們話題天南地北,畢竟原本又不認識,能說話還說的那麼開心已經很好了,我想那大概是因為我是處女座夠冷靜吧?而她的個性也不會太拘謹,不然還真難聊天ㄟ。
越看越美,她好耐看,她的分數隨著我的觀察越加越高,我想著,聽過有句話,"學姊總是好,偏偏追不到"
有時候倒是會覺得挺有道理的...
看著眼前的她,突然可惜起來,可惜啊,這裡只是個營隊,大家來自四方,再幾天就結束了,以後大概也不會再見了吧?
但是...至少...讓我知道妳第幾小隊的吧?
我大著膽子,輕輕的提出問題,她笑笑...
[我是第四小隊的喔。]
第四小隊?喔喔!小隊輔外號:彈平!這個還算認識!好耶!
我們又跳了一會兒,也又天南地北的聊了一會兒...
音樂停了...
主持人對著大家宣布現在開始可以去拿喝的了,我才發現原來今晚是雞尾酒舞會...我陪著她一起走到那佈置的好像歐洲貴族晚宴裡面放餐點的餐桌區域,桌上有著精美蛋糕跟可口餅乾,輔大的服務人員也立刻的遞上了一杯雞尾酒,我順手接過,轉身拿給了她,這是基本禮儀,我一向這麼認為,我也跟著拿了一杯。
[乾杯!]
我們兩個一起喝著那說實在根本就像果汁的雞尾酒...
我覺得好甜好甜也好好喝,我向倒酒的工作人員問道:
[這有加酒精嗎....?]
[當然不能加啦,這只是喝喝的,給你們加酒精到時候醉了怎麼辦啊?]
[ㄜ..........] (醉了才好玩...)
她聽了好像很開心,跟我說:
[再來一杯~]
我也陪著她又倒了一杯,大概是沒酒精吧,所以她喝的很放心,但是我看著她,明明沒酒精的雞尾酒,卻讓我有點醉...
是的,我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她,我卻感到一陣害怕,這種感覺很危險,
我很清楚,再這樣看著她我一定會迷上,但是我決定不去理會心中的警告,反正只剩2天...到時候大家各自分散四方怕什麼...


第九篇

我想我大概真的有點發瘋,對自己感到可笑,真是可惡,這已經違反我一開始來參加營隊的目的了!我是來學習的耶!
現在呢?
我竟然為一個認識不到八分之一天,從未謀面,連名字都不知道的女生在胡思亂想?
該死,我真是個該死的笨蛋....
我恨恨的問著自己.
[剛剛那心中存有的莫名悸動是什麼?]
我想那是一種放鬆也是放縱,因為我們不認識彼此,以後大概也不會再遇,
說話和相處就能比以往更能鬆口氣,我明白.是這種輕鬆的心態.讓我疏於防範.沒有注意到自己內心的相簿已經悄悄的翻開.
發現太遲.就為時已晚.連十年前的朋友的臉和名字都能記得的心與大腦.
要花多久才能將一個剛認識卻有著深刻印象的女孩子身影抹去?
對她.我並沒有特殊的想法.也不會願意讓自己有特殊的想法.
只剩兩天營隊就結束了...我可不想帶著遙不可及的思念回家...
我很清楚.現實就是現實.如同"藤井樹"的小說般的劇情中終究只能存在於小說...

===========================================>

會場聲音不小,她的對話我必須全神專注才聽得到,然後...我聽到了她帶給我的第一個訝異...
[我是高一喔...]
什麼叫做幸運?我只知道想要遇到高一的女學員機率絕對低於八分之一.
我想我那天應該去買樂透...
聊著聊著...
我終於看到我那同為"工蜂"的朋友...
他過來跟我抬槓.卻沒注意到我身旁有個女孩.
我跟他聊了幾句.叫了叫"她".難得有高一三個在一起.大家認識一下也好.
"她"回頭.看到我的工蜂好友.兩個人都愣了一下...

我的肩膀正被那工蜂抓著.身體正被拖離...
他低聲的在我耳邊說著我今晚所遇的第二個奇蹟....
[我班上的朋友你也敢動喔......?]
[什麼!]
[她我班上的啦!]
[哇哩勒!真的假的啊...]
[騙你幹啥?]
相信我.我真後悔那晚沒去買樂透....
"她"跟翔同班?這不就等於...不就等於..."她"是北部人?
也就是說...就是說..."她"是北市學校的學生?
那不就表示..就表示...以後說不定還有再見面的機會?
ㄜ............讓我先出校簽樂透好不好啊....?
整個營隊中和只有我一個...
翔的學校也只有三個....而且還同班....我就這麼走運?
整個會場中部南部的女生我就邀不到.那時候情急之下邀的女孩竟然是北部學生?!
大約快三十分之一的機率ㄟ...
"她"似乎也很驚訝我跟翔已經熟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經由翔的介紹.我知道了剛剛許多我還沒問到的事....
包括她的名字....
那天晚上的舞會結束後是類似營火晚會的超High熱舞場面....
累到不行的我們回到宿舍後梳洗一下便無法像昨天一樣還開賭桌玩牌...
大家都快昏死了...
躺在床上.我跟著睡上舖的翔閒聊.入睡前的輕鬆談天...
說的內容?
就讓我保留一點心中的回憶吧...
那晚.我帶著奇妙的心情入睡.唉...單純的傻瓜...
我想我有點神經....
我竟然在回憶晚上舞會的情景...一字一句.一言一語....
失去意識....






台長: ★fl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