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22:38:2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八月的最後一天...(背景音樂:左岸咖啡館廣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二次打這篇ㄌ
(因為我又不小心ㄉ沒複製檔案...而報台該死的剛剛好在那時候找我的麻煩)

一大早的驚人發現
桌上竟然有著早餐
難得的一咕早晨
只是
為什麼充滿西洋風味的總匯三明治老媽選擇搭配的飲料卻是有著濃濃古早味的熱豆漿
上了公車沒位子
果然是難得的早晨啊
發現了一咕長得不錯的女生對著我微笑
>///<!我有這麼帥嗎~~~???
仔細一看卻發現根本是暑修班上的同學嘛...
果然那種好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考試
一堆的考試
黑板的行程表顯示
早上到下午的5堂複習考試
5堂@@!!
已經很愛睏的我看到這樣的行事曆更想睡
明明昨晚都12點睡ㄌㄟ...
邊考著試邊~渡咕~竟然還會掉筆
但是我更恐怖ㄉ是
在筆掉ㄉ那一瞬間可以醒來閃電出手抓回筆
(都是打瞌睡~其實並不值得驕傲...)
雖然感覺盡了力
但是對結果並不樂觀...
真是的...
我果然有點混

小蓓的聲音在電話裡面好了很多
可是中午她背後的雜音真的好大好大
我很努力的想聽清楚她在說什麼
可是聽到的言語還是支離破碎ㄉ
我的手機真是中看不中用...
討厭啦><!

十點多了
小蓓卻在哭
不知道原因
可是總覺得我好像不太好去過問
為什麼?
(就是怪怪ㄉ)
等等她吧
(反正我也樂在其中)
應該是這樣沒錯...

(圖好小呀~只看得出來是兩隻恩愛的貓咪~還是找大一點ㄉ好ㄌ...)

台長: ★fly★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