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21:16:4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幻的失去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為什麼我喜歡月亮嗎?
是他,給了我一個這樣子的承諾,他,帶給我傷害,卻也帶給我幸福,這樣的感覺,可以告訴我,我是該恨他嗎?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喜歡上他,愛上他對我來說根本是天方夜譚。而所有的不可能,卻都可能了,也都發生了,只是留給彼此的,只是完全的遺憾.............
和他相遇,是在一個很美很美的時間點,該形容這種感覺,對這來說,也許是種微不足道的比喻吧。
和他的第一次相遇,是在家附近的一個可愛寧靜的小公園,因為一起玩官兵捉強盜,分到了一組,贏得空前絕後大勝利,兩個單純的小孩子,純真的不知道往後還有一場更大的變化等著考驗他們。
從那之後開始,女孩變的喜歡去公園,喜歡乾淨的她,天天卻都帶著污穢不堪的衣服回家,只因為,她要和男孩一起玩屬於他們自己的遊戲,記得,男孩常常問,
為什麼你會比我可愛呢?女孩卻只是告訴他,因為有你照顧我ㄚ。
他,大了她3歲,那年他7歲,她10歲。一起上同一所小學,但感情好的兩人卻不是一起回家,反正不管怎麼樣,天天都會見的到面。因為在同一條巷子。
就這樣又過了一些片段,我上國中了,他要上高中,好久了,都沒有見面,只想到,那個時候他要上國中的時候,我哭著要他不能離開,只是不能一起回家,對我來說,卻也有著深深的遺憾,因為,常常依賴著他,他並不像漫畫主角的樣子,
會對我溫柔體貼,反而常常捉弄我,常常弄得我大哭而不知所措,
他並沒有預期考的理想,所以選了一家私立高中就讀,從他上國中開始,我和他變的漸行漸遠,只是,並沒有因為這樣子而淡化我們的感情,有一天,他跑到我家來找我,突然我嚇了一大跳,他手上帶著傷,滴著血,從小就膽小的我,被弄得差點又要哭出來,我問他怎麼了,他始終都不說,只說,我家沒有可以包紮的東西,可以麻煩妳幫我嘛?這種情況,鐵石心腸的人也會幫嘛.難道就是算準我這種善良的個性嗎?包到一半時,他問我,我交過男朋友嗎?才剛上國中,我怎麼可能談戀愛嘛,家管這麼嚴格,他訕笑對著我說,那你喜歡我嗎?我臉突然熱熱的,
避開他的問題,因為,我不知道什麼叫做喜歡,隔天到了學校,我一直靜靜思考
什麼叫做喜歡,為什麼他會突然這樣子問我呢?而他手上的傷口又代表著什麼?
找了自己的ㄇㄐ,他感情豐富,經驗老到,一定知道什麼叫做喜歡,他說,當你對他有期待,當你看到他放不開,這就代表著你喜歡他。什麼嘛= =你講這個白話文,跟小說說的又沒不一樣,算了,也摸不著頭緒,我放棄!
國中因為學校嚴格,開始留下來夜間看一些書,都在圖書館裡面用功,天天都弄得好晚才回家,有次回家,遠遠處,我就聽到有人在爭吵,我一下就認出來是誰了,
女生的聲音似乎是之前來和我問過路的人,對他有印象的原因,是他聲音已經嗲到一個程度,讓人聽了都毛毛的,而男主角,怎麼會是他,他就靜靜的站在那裡,也不回嘴,只是慢慢的看著天空,我也當場傻眼,我要不要走過去呢?躊躇了半天,決定,等他們聲音小一點再裝沒事情走過去好了,我想那個應該是他的女朋友吧!
沒想到,我在那裡站了大概也有10分鐘了,根本沒有熄火的跡象,一個巴掌聲,
是誰打誰,我也搞不懂,女生就跑走了,還撞倒了我的飲料。
我走向前,拍了拍他,他似乎很憤怒,我碰到他的時候,他在發抖,他轉過身,
手上又留著血,我很擔心,問他怎麼了,他依然不說話,和剛才吵架時的神情比起來,感覺他現在已經有一些情緒了,我想安慰他,可是也不知如何開口,只是,我向他說,到我家來包紮吧!
他點了頭,媽媽也認識他,所以並沒有阻止我,只是用著狐疑的眼神看著他的手,
他的眼神看起來沒剛剛這麼有殺氣了,我輕輕的問著:有什麼地方還需要我幫忙嘛?可以告訴我你怎麼了嗎?他告訴我的答案,卻令我感到萬分驚訝,他說他的手,是被那個女生給用刀殺傷,天ㄚ,這麼溫柔的女生,怎麼可能會做出這種事情,我搖著頭說不相信,他捲起袖子,讓我看著傷口,還有一些齒痕,
突然,我有點捨不得,我抱了一下他,表示我在安慰他吧!畢竟以前我哭他也都會抱我ㄚ。


              (接下篇)          (蓓)

台長: ★fly★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