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9 16:14:2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人的週末-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平凡人
看照片就知道
^_^ 很開心跟喜歡的廣告明星拍了照
這都要感謝
可愛的千惠陪我去站前三越看他

本來沒打算拍照的 因為ㄚ 沒有拍照聯
可是現場工作人員現場大放送 so..

他好瘦 臉好小 比我臉小好多
不過長得真是討人喜歡ㄚ :)~
到了22歲了 還在當追星族.....

那天去 有幾個他的fanㄚ 喔 好可怕喔
上面有個女的穿細肩帶跟他拍照
他的那幾個fan 喔.....
直說:那女的以為她在幹嘛ㄚ...
真狠的感覺 我上去時真緊張
忘了把眼睛睜大點 哎 真想割
而且早知道乾脆露牙套
還笑得比較自然點ㄌㄟ.....

不過 好帥 看到他真像一場夢ㄚ
......美夢

p.s.照片容量太大 只好只切割照片上他的臉的部份 反正我的部份拍得不好看 刪掉..


台長: Stacy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