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0 12:53:5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 回憶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要去看表哥的畢業典禮
成了我去台中一趟的動機

上星期五晚上
我到台中已經是9點多了
地主大好人佩君呢
帶我去走了一下逢甲.....
我們邊走邊講邊走邊講 來回了好幾趟
什麼都沒買 不過聊得很開心
而我的感冒症狀開始轉移中......
晚上躺下來休息時 佩君說了好多...
好多的事 感覺就像以前一樣
一樣的熟悉

星期六的早晨 佩君回去盡投票的義務
我則是睡了好幾遍...醒來睡著醒來睡著
到9點多起床整理出門
佩君留了機車鑰匙 我卻不知道......
於是搭了計程車 ...為什麼台中起跳75元...
到了德安百貨 開始一個人逛街
我在玩具區玩了好一會兒.....
芳綺終於打電話來啦 我們一起到
美食街吃午餐 聊天 等佩君
佩君一個早上來回台中雲林
真是辛苦她了 我想或許我沒到台中玩
她就不用那麼匆忙
不過每次也都是因為有佩君 我才能暢遊台中
他總是會載著我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既使很遠 既使不順路......^^
坐著她如雲霄飛車般的摩托車
穿梭在我的回憶裡.
我們三個人來到了美髮店...芳綺要剪頭髮
我強迫她給我以前的設計師Vincent剪
哈 ......
我什麼都沒做的 坐在一邊看著vincent動刀.^^
設計師說 他對我有印象...
我說我以前都給他剪 上台北找不到設計師好可憐
要他來台北開個分店.....^^
我努力的跟他聊著天 聊了好久
芳綺的頭髮也剪了好久 雖然旁邊有一堆客人等著 他還是耐心地剪著頭髮 回答我的問題
^^ 他是一個討人喜歡的設計師 我喜歡他 不過不是那種喜歡. 嗯
我很開心回台中可以看到他 嗯

剪頭髮的過程中 佩君有買豌豆冰給我吃喔 好好吃喔 縱使感冒了 還是要吃.
那是我的最愛嘛 只是 我覺得它變甜了.
太甜了 我一碗都吃不完 我記得以前有一次我吃了二盒ㄌㄟ 吃完都在發抖.

吃完冰 我們去須盡歡吃飯喔......
我看到了北勢東路多了一大堆店...
看起來還真熱鬧 .....
須盡歡生意變差了
牛肉好難吃喔......雖然料很多
不過肉老成那樣吞下去都快噎到...
吃完飯我們稍微逛了一下下
叫佩君載我到小白以前的家晃一圈
嗯 北勢東路上有好多回憶阿
一種很熟悉很熟悉的感覺
一點也不陌生 就像是我還天天去一樣
不過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是在回頭看
是不是我放不下.我有點小難過
在我心裡小小的角落小小的難過了一下

我們騎到新光三越 進去逛了一下
千惠也在那裡 .....
開心的聊了一下下 就離開
到逢甲拍大頭貼...........哇
我的媽阿....呵 我拍得好醜.....哈哈
之後回家休息 充實的星期六就結束了
而我的感冒轉移到喉嚨 幾乎啞掉了.
然後 外面也開始下著大雨

星期天早上起床 嗯 幾乎沒有聲音了
難得的一天..而我竟然沒有聲音.

很體貼很會照顧人的佩君 幫我弄了豐富的早餐 ^^ 令人滿足的早餐
吃完小腹都變大了ㄌㄟ 把比較緊的8分褲換成鬆一點的牛仔褲.....哈
吃完出門 我聲音依然沙啞到..很難聽
我們先來到了逢甲 佩君哥哥也畢業典禮喔. 佩君要買花送他哥哥..
我也在花店前晃了一下......
我一下車就看到了一束百花和紅玫瑰
包得很高級很漂亮..
我之前就在報紙上看到百合的花語
它有祝福的意思
我考慮著要不要買去送表哥.....
嗯 好吧 我很喜歡那束花
也想要祝福表哥一切都順利.
果然 畢業典禮 花店總是會坑人......
不過老闆娘看起來人很好 算了.
佩君送完了他哥哥花 我們騎向沙鹿
來到畢業典禮 我們有點遲到.....
硬是想辦法進去了禮堂
其實 是靠著一些家長的力量 我們跟著進去已經人滿為患的禮堂
佩君幫著芳綺拍大莊囉.
我尋找著是不是有表哥的蹤影囉 嗯
沒找到 ..
離開禮堂 我們坐在樹蔭下
打電話想要試著找找表哥 不過電話早就停用了 我可能本來就抄了一支早就停了的手機..
佩君有耐心的陪著我到管院去找找
看到了好多熟悉的人 ..
到了國貿系的茶會地點 仍然找不到
不過他們系上好心的工作人員
願意幫我轉交 嗯 填上小卡片..
寫上畢業快樂 一切順利.
我 終於把我的祝福送出去了
我想 他會收到的. 祝福和那束我喜歡的花
離開學校 來到了以前房東先生和太太的家
讓他們請吃中飯 開心地聊天
那個很有溫暖的地方 讓人想念的地方
嗯 還有一個寄養的小朋友在那裡
她很愛我的牙套.....
呵 她叫我亮晶晶姊姊
.........
吃完飯 我和佩君和千惠 大聊特聊
好啦 其實都她們在聊 因為我根本沒聲音
.........暴躁的我和厲害的佩君在努力地指導總是一昧忍讓壞人欺負的千惠
.......
嗯 3點了 我該去搭火車了.
我叫佩君載我到表哥家樓下看一下
車還沒到 我就已經看到表哥站在大太陽下了 和他媽媽吧.
趕快叫佩君不要停 在往前騎
佩君要我去跟他說一下話
我有點猶豫 因為旁邊有一個應該是媽媽的人 .....佩君一直要我過去.
好 我鼓起勇氣走了過去 我對他招了招手
他以為我不是在叫他.
於是我走到他旁邊
對他說
你記得我嗎.. 他沒回答 只是笑了一笑
我說 我是你網友 我早上有買一束花
不過沒遇到他 我交給了他們系上的學弟妹
他說 嗯 他知道 他同學有幫他拿.
什麼意思阿 意思是說他有拿到還是沒拿到呢??
那個時候 我突然很希望他能看到那束
我喜歡的花.想跟他說那裡面的百合
是我對他的祝福.
不過 有見到他 我也覺得很開心了
他變白了 不曉得是不是他媽媽要他用的保養品有用了
也變帥了 . ^_^
我對他媽媽笑了一下 點了個頭 就離開了
佩君問我有沒有心跳的感覺阿
........沒有 ....竟然沒有
不過 我喜歡他 嗯 是那種喜歡
不過 不緊張了.不想以前一樣會緊張了
還好佩君一直要我過去跟他說話
還好我有這個機會去面對著他
.....
嗯 很充實的一趟台中之旅.
充滿回憶 .不過 以後要下定決心
不再回頭看. 要看著前方. ^^


還是要感謝一下佩君 真的很謝謝你啦
別說我客氣是三八嘛 因為我真的很感動 也很謝謝你ㄇㄟ.有你這個朋友還真好.

台長: Stacy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