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6 09:42:5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25日的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大家很開心
去吃了個飯 心情很愉快唷
謝謝大家給我一個很好的夜晚囉
好幾個人一起在捷運上喧嘩
那是我一個人搭捷運默默看著的情景
真羨慕 不過昨天 嘻 實現囉
一群人一起在大眾交通工具上大說特說
差點就要坐過站
到了餐廳還是一直聊一直聊
雖然店員態度不佳 雖然菜不怎樣
然後提拉米蘇是不錯吃啦
嘻 不過 聊得很開心
一點煩惱都沒有的感覺 真好
離開餐廳 我又去了樂華夜市
芳綺搬著他無敵重的包
我們大家一直逛著
我買了一個100元的包
小瑜買了一雙100元的鞋
我還為了拿一杯紅心芭樂茶
在賣減肥茶老闆的攤子上
假裝出一副很想減肥很想買的樣子聽老闆胡扯 然後肴一杯 大家拿來止渴
哈 我可是假裝認真界很專業級的唷
我還問老闆 ㄚ減肥茶喝熱的好還冰的好ㄌㄟ ^_^
然後就走了 我是不太信這個啦....
開心的逛完
大家到我舅家坐一下 小白迷路了 呵
有客人到家裡坐一下 真有生氣ㄚ..
^_^

嗯 對了忘了一件事
我們在路上遇到小山學長唷 真巧
有點不真實的感覺.....呵


台長: Stacy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