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9 11:52:4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夢見表哥
他說我都一直跟蹤他 偷看他
他跟我翻臉 臭罵我一頓...
不曉得 怎麼回事的夢

昨晚 我拿起長靴 拿著裙子
在家裡穿著玩.
我姐把長靴拿來套套
結果靴子被他穿起來.沒我那麼緊
哇 原來我的腳比我姐的粗...
真是shake .....讓我想起我該減肥了
.......

昨天到永和逛了好久 來回走來走去
那邊有肯德雞 麥當勞 摩斯 吉野家
三商巧福
告訴自己 省點錢順便減肥別吃吧
.......
結果坐公車回家.....
旁邊有夜市..唉
所以呢 晚餐還是早點吃吧

減肥真的要有恆心毅力
我姐他已經喝了一個多月的蕃茄汁了..
只喝蕃茄汁喔..瘦了8公斤吧
真是.....厲害
那麼難喝的東西 我不喜歡蕃茄.
我一個帶牙套還下巴開刀的人還幾乎沒瘦.....哎ㄚ..
人生ㄚ 我都快23歲了
這怎麼回事呢?! ^_^a


台長: Stacy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