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6 08:20:3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快樂不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快樂不起來

原因有太多太多了

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

我也不想這樣過

有太多負擔

太多顧慮

太多限制

太多壓力


太多事情是自己要對面
就是快樂不起來

我該如何是好

我的世界颳著大風.下著滂沱大雨

依靠在大樹底下

以為大樹可以保護著我

好疼~ ~ 好疼~

滂沱大雨一直打在我身
像似一根根尖銳的針

好冷 ~ ~好冷

冷風吹著我快拉不住樹枝
全身麻痺無力


大樹感覺到我快拉不住了嗎?
大樹感受到我濕冷的身子嗎?


是我太渺小了~~





大樹依然直直的站著
沒有葉子可為我遮蔽打在我身的雨
沒有葉子可為我擋吹在我身的風










台長: Jun -- 幸福城堡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