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12:33:2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合約專輯中的第六首歌..聽完再告訴我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陌生人....是我的匿稱,,是我給他唯一的稱呼

雖然我們彼此認識..偶爾碰見..偶爾一起換服..總擦身而過

藏 匿....是我唯一能做的事..尷尬的身份只有藏

字 條....是牽引我們的橋樑

他留字條問:[為什麼我要稱你..陌生人 陌生人讓我感覺好虛幻` 為什麼不讓我知道!你是誰?? ]

我只能說:[ 我有一個尷尬的身份,不要讓這個身份,破壞我們之間的感覺!!
請讓我保有這個祕密好嗎?]

他回答:[好吧~~ 等你準備好在告訴我!!]

我們互留字條好一陣子...有天我問他:[你那麼愛唱歌,那麼你就用一首歌形容我們之間的感覺!想好再告訴我吧!!]

隔幾天字條來了.......

他回答:{你聽我燒給你的愛情合約專輯中的第六首歌..聽完再告訴我答案}

疑惑的感覺 那是什麼東東呀??

打開CD 按到第六首歌聽...........

歌曲緩緩撥放......

......最想環遊的世界.....
聊天是甜蜜的習慣
把心情都交換 一天才算完
簡單是我要的浪漫
你語氣有心疼 我就更勇敢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我後天 大後天
也不疲倦的想念
會是你 看著我 笑的眼

真愛 像一座秘密花園
隨時有新的發現
得到新的體驗
兩個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對和回味
然後瞭解越深
相愛越深 轉眼就永遠

你的背彎像片沙灘
既厚實又柔軟 能給我心安
陽光在你心裡燦爛
從指間傳遞著 總讓我溫暖
遠方像蜿蜒的海洋
從晨光到向晚 景色會變換
我們走過萬水千山
辛酸會變答案 愛是歸屬感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管陰天 管雨天
我的心還是晴天
照亮你 多雲的 那一面

.................................

歌詞句句憾動我心 淚潰堤了

我該繼續藏起來嗎?? 我該說嗎??

台長: Jun -- 幸福城堡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