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15:05:1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完了愛情合約專輯中的第六首歌.....原來是"最想環遊的世界"

我銅牆鐵壁的心被溶化了...我真的無法在掩飾,就讓他知道吧!!

他有知道的權力,況且就讓他自己選擇接受或不接受吧~~

於是約在樓梯口見面,第一次感覺自己在顫抖,好緊張.快不能呼吸了....

見到他時,我真的好糗~~~~~~ 你好!!

兩個人尷尬的笑著~~心想:{好吧!總不能一直笑著吧!!}

我說:{是我,你是不是很失望}

他說:{不會呀!!我大概猜想會不會是妳,果真是妳!}

心想:{真是尷尬!!}

我們聊了很久,也滿愉快的~~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我上班時間快來不及!!

我跟他表示我快要上班了 於是就捨不得的離去

當晚他傳了短訊:{妳願意和一個呆頭鵝交往嗎??}

我想了想於我也回了訊:{對不起!!!!我無法跟一個呆頭鵝交往,但是我願意和一個叫做志志的人交往!!}

他馬上就回了訊:{真是嚇了我一跳!!那我也不要和一個叫做陌生人的交往}

心想:可惡!!抄襲我~~ 呵呵呵!!!

台長: Jun -- 幸福城堡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