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10:27:0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瞄嗚君

我知道這樣不好         (我知道這樣對你很不好)
也知道你的愛只能那麼少     (也知道我對你的愛就是那般的多)
我只有不停的要 要到你想逃    (我只要,但不要你逃)
淚濕的枕頭曬乾就好         (是淚還是雨水)
眼淚在你的心裡只是無理取鬧    (眼淚在你心裡只是無理取鬧)
以為在你身後             (以為我在你身邊)
是我一輩子的驕傲          (是你一輩子最亮的星)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原來是你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呵護 你的玫瑰      (我不要你的安慰 你的溫柔)
只要你好好久久愛我一遍        (只要你真真久久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就算只是夢一場也好 私心也好)
哪個男人對愛不自私 不奢望   (哪個女人對愛不自私 不奢望)
我不要你的承諾 不要你的永遠   (我不要你的承諾 不要你的永遠)
我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我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 當做對我的回答    * 最怕你把沉默 當做對我的回答*

台長: Jun -- 幸福城堡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