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10:15:45|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猜不透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愛上壹個人很簡單 //*

但是要忘掉一個人 ,, 卻很難 ?!

當我喜歡上他時 ‥ 我滿腦子都是他 !!

就連做壹件簡單無趣的事情 ,, 都可以聯想到他 ?!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喜歡吧 ?! 

雖然不只望可以擁有 ,, 但是卻希望他可以過的好 ﹡

我不知道我會喜歡他多久 //*

但是我只知道我現在真很在乎他 ≠ 喜歡他 !!

不管外人怎麼說我 ﹋ 我希望他可以真正的了解我

而去認識一個他所認識的我 ,, 所看到的我 !!





























『 如果可以 我想重新做人 』 , 『 如果可以 我想好好愛你 』





台長: ♫ ° 日久花田艾や,,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