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13:36:43|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選擇不歸路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心理好煩 ‥ 我到底要怎摸做 ?!

怎摸做才不會被判自己 ?! 

怎樣做才不會傷害自己 ?!

有好多心理話 ~ 想對一個最知心的朋友說 !!

可是我要上哪裡去找 ?! 知心的朋友 ?!

朋友可以相信嬤 ?! 我只知道 ‥

我對朋友是毫無心機的 ≠ 除非背叛我的人 !!

我該乖乖的工作 ?! 還是繼續糊塗下去 ?!

唉 ‥ 不這樣做 ≠ 哪來的錢 ?!

還是有人要包養我 ‥ ?! 缺 ~

我才不要這摸沒志氣 ﹡ 靠別人 !! 

時間 ,, 我需要時間給我絞盡腦汁 //﹡

台長: ♫ ° 日久花田艾や,,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