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09:41:4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壹次擁抱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二十二 [ ] *

爵士藍調 ,, 我看到他 !!

我壹直跟小日本說他很帥 * 壹個帥藥頭 *

結果我去買酵氣的時候看到他 ≠ 我就在他身邊盤繞

他害羞喏 >"< v 然後我跟他要電話 他給我喏 ^^

高興 //* 後來我說要虧他 ,, 他說先做朋友 ?!

是這樣的嬤 ?! 有機會嬤 !? 可是他出現的地方那摸複雜

也有很多人要虧他吧 .. 還是他有女友喏 ?!

唉 * 只求他的壹次擁抱 因為他給我機會接近他喏 !!

我相信 .. 只要我耐心等待 [ ] * 他壹定會選擇我 >"<

台長: ♫ ° 日久花田艾や,,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