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4 21:32:49| 人氣3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生活週記 第六十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吃早餐,吃早餐,徒弟來吃早餐,大老遠跑去吃個早餐,還蠻屌的,還是找不到那什神秘的三叉路口,以後吃早餐的機會似乎特多?中午一樣打打屁,笑一笑就過去了。晚上去指導阿筌三角函數,三角還是得靠某三角小霸王才行,要不是都是公式解我可就要開天窗了,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和藹可親的題目,做出來的速度幾乎能跟寫國中理化不相上下。

星期二如果我被當掉,對我來說2012是否存在不重要,搞不好連2010都活不到。嘛!公民仁慈的不倒扣,相當於兩百題是非題,我這公民小天才當然會及格囉!中午我好像又挖坑給自己跳了,沒事幹嘛扯到高一的綽號去,我可沒有胸懷轉戰龍騎士這種大志,那種神人級的招數還是另請高明吧!話說為什麼我連國中的綽號都被掀底了?好久沒聽到某休的叫法了,不過違和感也太強些。

星期三喔靠!腳軟軟,兩腳重量不一樣,跳起來超不平衡,這叫我該如何上籃?左腳的肌耐力現在正式宣佈歸零。考完到今天為止,七部動畫完結,今天的五年二班似乎還沒載完,徒弟你怎麼可以這樣,害我一直期待結局前的轉折,不過這種像南家一樣可以邊吃飯邊看的休閒動漫,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但書在,反正這種類型的我並不討厭就是。

星期四摸摸穿著短袖而露出的兩條臂膀,今天似乎有那麼一點點冷。筆電正式復活,被迫的把一些不必要的東西砍掉之後心情挺舒暢。拜這次大翻船所賜,半點謎片都沒剩下,這或許是這個時間軸上的既定事項。我就趁這機會從此清心寡欲、六根清淨好了,我一個月通常只會浮現那種想法三次嘛!就試著把天數減少好了。

星期五喔!Sorry、Sorry耶!真是糟糕,范進中舉跟SJ的組合這真是…暫且把反韓的心情放在一邊,這次既然配上了范進我就不跟他計較好了,要是能再配上斧頭幫舞步就更讚了,畢竟有些肢體不協調的跳起來實在是喔…不予置評。今天大概打了快兩個小時的牌,下午就不上課了,這根本就是專門打牌的時間,我果然只有平民命。

台長: 乂遺‧忘乂
人氣(3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高中生活週記 第六十七篇
此分類上一篇:高中生活週記 第六十五篇

你ㄉ徒兒
昨天...兔子說:我發現那家花店變成咖啡店了!
我:..........

我的五年二班沒載完?!
唉~我相信你可以好好的把她接續下去!
2009-12-05 07:55:13
版主回應
我靠...
她有沒有在關心周遭阿
這遠雄二代宅...

是滴 我盡量
那還挺適合當睡前讀物的
不像英文有會讓人做惡夢的副作用
2009-12-05 22:0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