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11:06:54|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禽人劫到徒弟家避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廢話就不要說太多,啦哩啦咂的跟我家老媽子沒兩樣。

今天的太陽似乎也特別的閃,首先歡迎我出門的就是閃亮亮的太陽,難道太陽追到月亮了嗎?這麼熱情做什麼阿!上了公車,搖搖擺擺的前往徒弟家,每次長假一定會去的地方。我似乎很久沒去了,嘛!反正最強悍的就是我們可以不用言語也能培養的友情嘛!這才是師徒阿!

到了之後馬上進行我們的記憶交流,進行雙方記憶情報的同步化,以及與過去彼此記憶的同期化。很自然的,一切都是這麼的順利,要不是PTRD和老甘,我也不會知道今天是擒人劫;要不是有我的提問,徒弟也不會知道今天外頭大放閃光。看來這世外桃源還意外的適合我們,閃光節跟男人一起過這還真是…我們兩個的反應大概都是大嘔一場吧!

先連線打了幾場緋,他不調符也能過SM-E,不愧是我的得意門生,接下來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打我上國中之後就沒動的CS,嘛!我還真的把技巧都忘光光了耶!都被電好玩的,我國中到底在做啥啊!明明就沒學到什麼,為什麼我會氣如此經典遊戲於不顧咧?這可真是個大迷團阿!

在徒弟不斷的放閃光下,我們打屁掉了好幾個小時,那閃光可真強勁,我的螢幕都白了,也算有應景到啦!是吧!誰說丟閃光彈就不能算閃光,最初好像也是先叫閃光彈的不是?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避閃行程。話說我在公車還是想到了生死格鬥跟某蚵仔麵線店員,唉呀呀!這可真是,每次都忘記怎麼行?雖然說每天在公車上看霞和凌音已經看到有點噁心了。

話說,今天薇閣今天晚上大概會爆滿吧!大家都在增產報國,包含我家前面公園正在卿卿我我的那對閃光!真是的!不知道上面有人很火的在瞪著你們嗎?找個衣服洗澡也要被閃!這什麼世界阿!或許我該考慮用麵線上吊和撞豆腐自殺了。

台長: 乂遺‧忘乂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神!不是神經病!!!
此分類上一篇:瘋狂…大雷雨與八仙相約

你ㄉ徒兒
嗯嗯~我們的記憶交流讓我的記憶快要爆掉了

因為調符太麻煩了嘛! 反正我對自己的電玩技巧頗有信心,你忘記我國中上課是ㄉ在做啥了嗎?

哈哈!我故意一直買閃光弾閃你,哈哈哈~來我家也被閃!
2009-08-29 11:35:36
版主回應
對阿
是哪裡的記憶我知道我們都明白

調符是必須的
不過...也是啦
你上課都用外套遮住某私密部位
偷偷摸摸的怕老師看到

真是的
我去就是要避閃
結果連電腦螢幕整個都被閃白
2009-08-29 12:0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