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7 11:50:28| 人氣3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松山校慶&景美舞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糟糕!我竟然一路睡到九點多,這實在太糟糕了!而基於篇幅問題,不重要的就直接跳過了。

和老Bon問了安,確定它是醒著的,大吃一驚後急速前往松山。要是昨天沒先被知會,我現在看到電池的臉一定是浩呆的,這真是個稀客!要是跨年能有15個人以上聚會就好了。到處去翻吃的,被松山幹了兩百!我鏡子應該要買中山的!

老甘出現,啦啦隊準備就緒,這中間隔了近兩個小時,光影吉他跟景吉比…唉!討論學業電池似乎受不了,我們還是別談物理吧!這兩年,總算讓我一償宿願,松山啦啦隊的表現眾人有目共睹,套句老甘的話,是有沒有這麼高興阿!林林總總的等待,加上一大段的停留,既然阿白出現我就得跟大夥分道揚鑣,那我留著做什麼?

綠1(?)真的不錯快!比到萬芳醫院轉車快多了,目前的情形來說啦!我就說要早點到吧!你看看!幸虧有兔子提供的好朋友戰略,才能被炸的耳朵開花。剩下那兩個白痴笨蛋是來不及了,就算來不及票錢還是要給我嘿!進場果不期然的是等待,站了30分鐘今天真是成天都站著。

嘎喔!景熱景吉景美好棒!好聽好看人好相處!超越了成熱,有與建熱並駕齊驅的實力!愛的初體驗…有股微妙的感覺耶!老甘朋友實在太威了,會彈會唱、音又準的不像話!起碼我也經歷過合唱比賽,凸槌我還是聽的出來的!全程錄影是必須的,沒錄到我又得在祖譜上加一筆了!

我承認!成手是有變強,但人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白目!建成熱舞Battle大賽開打,基於建中傲、附中狂、成功呆的至理名言,成功每個人都微笑的跟呆子差不多,微笑是好的,但也不要笑的像白癡!反觀敝校則是以冷酷帥氣為主,那種專業、冷峻的神情會迷死人!聽我後面的景美女生就能比出一切高下。附中舞蹈…你們的女孩咧?怎麼都男人?喂!別鬧了!

蔡閔佑魅力不比王力宏,這應該是理所當然,我的週遭空位好大,沒有擠來擠去的熱鬧感,這也顯示出景美可親的好!兩首新歌加上我可以,這樣不知道多少錢?那景美女孩還太害羞了,沒做出什麼會上報的舉動。宇宙人是怎樣!我決定要下載他們專輯了 XD。有錢的話我也想支持正版!來去高雄竟然沒有改成來去景美,可見他們才剛出道嘛!

上學期的第一場舞會起跑!癱軟無力中,吃Mc當宵夜,回家趕緊上床睡覺,請大家多多支持建舞。

台長: 乂遺‧忘乂
人氣(3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奇襲建中
此分類上一篇:相約中秋

你ㄉ徒兒
胖子阿~

考完試我們在一起吃早餐吧!

(喂啥下面的識別碼是數學!)
2009-11-21 20:14:04
版主回應
我...
沒問題阿
不是又是叫我去灌爆2G的陰謀吧 =ˇ=

嗯...
可能是地球也要釋放壓力吧
2009-11-27 22:07: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