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19:18: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確實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沒錯怪我。


確實就是你想的那樣......
只是剛好,剛好外婆就在這時候過世了。

一切都來得好巧?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是這樣
只是我的不自然,被你時空上看不見的解讀成
外婆過世,那一時一刻我正在山上,所以不能和你用早餐。

正解:
前一天趕著夜車,吃了第一頓的中秋烤肉
人,不在台中才是不能吃早餐的主因。

你說的沒錯,新人的歡笑;只是,這一切是你給我的祝福
我才放手去做,怎麼又反覆了?

反正這「圓」肯定是很大了;我也知道走不回去
除了前進,沒有別的方法,這人我想頂多是過客
而我扮演好我該在他生命中的角色。而我自己呢

苟延殘喘的活著。不被允許的自我了斷不會發生
只是有著意外發生的時候,我會趁勢一走了之,
人世間沒什麼好留戀的。淡淡

台長: 地下心情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好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找回記憶之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