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00:07:0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孤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太孤單,棉被裡的溫度,不足以暖和我的心
平凡的幸福,我早就明白,無奈你卻太晚發現
我很想振奮我自己,可是太平凡瑣碎的小事一直牽動我的心
沒辦法忘卻這麼多日子裡累積下來的一點一滴

有誰能迅速將我拉離開這漩渦
我離不開難過離不開眼淚不開疲憊
離不開夜晚離不早晨離不陽光離不開空氣

因為我離不開記憶。

我很想跟你說你就一定要對他負責嗎
有什麼可以比這一切來的更重要的?
你可以放任我的寂寞無限擴大?

你明知道每次的見面每次的分離
就是一次又一次的煎熬
明明我和你的心那麼靠近為什麼我卻覺得那麼遙遠
為什麼我和你不能在一起?

而我一次又一次的進入愛情迷宮
一次又一次的離開,就算離開之後不想再進去
我卻又希望在下一個迷宮裡
可以遇見我心裡愛情的模樣。

你知道那是多麼簡單的希望嗎?
卻是很困難的。
只要可以和我每天一起迎接早晨的第一道陽光
就算不是陽光,就算只是鬧鐘聲,這樣我就滿足了
只要和我一起迎接夜晚,眼睛閉上的那一刻,就夠了。
和我一起刷牙洗臉一起出門一起用早餐一起晚餐一起洗澡一起做家事
不過就是這麼簡單,為什麼這麼...

如果離不開回憶就連新的記憶也不能覆蓋,
究竟還要花少時間才能找到最初的感動?
人家說幾萬次的感動比不上一次的心動,
但是感動的心永遠比心動來得容易被保留下來。

半年了,我不得不承認我沒那麼容易放下
眼淚在夜晚會自己湧上心頭
直到夜太深,直到再一次明白日子還是要過。

我一定要快點離開這樣的日子
上次的車禍太輕了,才沒能讓我把你忘的乾淨
就算知道難過是多餘的又有什麼用
就算以後回想起來很愚蠢又何
還是難過。

台長: 地下心情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