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00:04:3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說的也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是換了語言,我還是懂。
只是那又如何-?

傷口已經癒合的很密合
只是不等於可以在受傷
也不會讓它在受傷
原來要這麼久的時間-半年
才可以放下一點才可以眼淚不再流
原來這樣的轉變已經過了半年
原來日子是這樣子過去的。

如果我會漸漸遺忘
那樣的日子是怎樣流過的?

-----------------------------------

對於另一個你
對不起
不是沒有你
只是很短暫。

對於八年我的紀錄也是八年後才開始
所以也只有結束後的才會被紀錄
現在還是現在式
只是什麼都不是的現在式

至少,我能做的是短時間內不讓人那麼傷痛
或許我辦到了或許沒有
但是我自認為辦到就好了。

---------------------------------------

如果又有人進來了
我也不會推開(卑鄙的個性使然)
只是沒人知道那是什麼樣的結局
而我漸漸的明白根本沒什麼好在乎的

人生,就是這樣;自己爽就好管別人爽還不爽
不要再有烏雲覆蓋我的天。

我也想看到兩道彩虹的鹿港
我想知道那是怎樣的心情。


台長: 地下心情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步
此分類上一篇:(無標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