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00:20:0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因為,這樣才是對的。
付出不需要得到回應-
這樣我才會停止付出停止作賤自己

你呢,我不知道也感受不到了。
有時我覺得我的存在有點多餘
你漠視了我,我有點失落但是我還是會安慰自己
這本來就該如此才是對的。

就這樣讓我不好受
然後我就會離去,就不會再繼續一直出現你的身邊

不會出現在你的手機不會出現在你的生活不會出現在有你的每一個地方
我有一點難過,但是這樣才是正確的
我慢慢的明白什麼才是現實、才是殘酷。

或許你隱瞞了什麼
或許太多的或許,我都不願意去探討
因為我很累,一直都沒停過的累
思考其實也很累。

看到了一句話
曾經溫暖過的床,只剩一個是很寂寞的。
難過了起來、也很無奈...

台長: 地下心情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無標題)
此分類上一篇:嚴重覺得自己有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