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22:18:3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過哪?短短三個月-
還真的是我的最短紀錄。

東海,我也是第一次去。
橘光呼嚕,還是第一次去。
望高寮,我去了N遍,這是我記憶中最不好的一次,只能說好倒楣的記憶。
大安,第二次去,不過我從來沒這樣瘋狂的和一個人玩水。
南開,你一定不知道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帶路,騎車到南投還是中投公路
雖然之前我也和他路過兩次,是走其他的路線。

電影,
第一部電影-功夫熊貓,還是和我第一次見面的網友一起;
第二部電影-飄浪青春,很悲的電影,所以我很久不看同志片;
第三部電影-花,吃了那女孩,無法理解的爛電影。
還有一部,我們分開來看的海角七號,大家口中的經典電影。

雖然,還想要給你很多回憶;可是我認為我給不起。
我不能面對的事情太多,我介意在乎的事情太多
你一直以為我不介意,但是我真的很介意-
但是你介意的事情也很多,我卻不能將心比心,我還真是壞心啊
(我應該是大陸製的吧!)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分手了,不過這樣反而輕鬆了
對吧,我想你會喜歡的。

希望以後你的錯字能少一點,對一個七年級初的人而言
真的很痛苦,面對注音文還要兼看錯字。

台長: 地下心情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名言錦句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了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