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31 08:35:21| 人氣2,0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是怎樣應驗的?

許多弟兄姊妹看到聖經上說主再來時如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便認為主耶穌二次降臨時一定會伴隨著閃電一樣的巨光,這光從世界的東方一直照亮到世界的西方,使整個天空光彩耀眼,而且還以此作為末世主來的憑據。那麼,主耶穌所說的「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這一預言真是像人想像的這樣應驗嗎?「閃電」真的就是人肉眼看得見的大光嗎?經上說:「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見了大光。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賽9:2)這是預言彌賽亞來的情形,預言主就是光。可見,神所說的光並不是我們肉眼能看見的大光。主耶穌曾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約8:12)從這節經文中我們可以更確切地知道,主就是光,當律法時代過去恩典時代到來之時,跟上聖靈作工的步伐、聽從主耶穌的話就是活在光明中。這樣,如果我們說末世人子降臨時所發出的「閃電」是指人的肉眼能看得見的光,這不是人的觀念嗎?
那麼,主所預言的「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中的「閃電」究竟是什麼意思呢?我們來看經上所記的:「有閃電、聲音、雷轟從寶座中發出……」(啟4:5)從這節經文中我們可以看出,「閃電」是從寶座發出的。再看啟示錄22章1節:「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及啟示錄19章5-6節:「有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神的眾僕人哪……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從這幾節經文中我們可以看出,「閃電」、「眾水」、「大雷」無疑就是指神末世要作的工作、要說的話。也就是說,末世神要在地上作新工作,他要在地上作王掌權,他要發表供應人生命的話語,要用他所發表的話語來潔淨人、變化人、成全人。末世神所作的工作、所說的話就是「閃電」所發出的「光」,並且是從東方直傳到西方,即全能神首先要在東方(中國)作成一班得勝者,然後再藉著這班得勝者把他的福音擴展到西方,使普天下的人都能得到神末世的救恩。弟兄姊妹,交通到這兒,我們是否明白了我們看不見「閃電」的原因呢?因為「閃電」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肉眼能看得見的大光,而是指神在末世的作工與說話。可以這樣說,如果我們不接受神末世的作工,那就永遠也無福看見神在末世發出的「閃電」了。
其實,若不是全能神發聲說話揭示奧祕,我們永遠也不會明白「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這一預言的真正所指,還是讓我們來看看全能神對這方面奧祕的揭示吧。全能神說:「就在萬人注目之時,在萬物都更換重得復甦之時,在所有的人都安心順服神、願意將神的負擔接過來肩負重任時,東方閃電隨之發出,從東方一直照亮到西方,使全地因著這一道光的來到而受驚非小,神在此之際,又開始了新的生活。也就是說,就在此時神開始了在地新的工作,向全宇之人宣告『當東方發出閃電之時,也正是我開始發聲說話之時,當閃電發出之時,整個天宇都被照明,所有的眾星都發生變化』。那麼什麼時候是東方發出閃電之時呢?當天昏地暗之時是神掩面不看這個世界之時,也正是天下將要臨及一場疾風驟雨之際,但正在此時,所有的人都處於驚慌喪膽之態,害怕雷鳴,害怕閃電的照耀,更害怕暴雨的侵襲,以至於多數人都閉目等待神發怒將其擊殺之時,伴隨著各種狀態的發生,東方閃電隨即發出。即在世界的東方,當神自己開始被見證,到開始作工,到神性開始在全地執掌王權,這是東方閃電之光柱,一直照亮全宇,當在世上之國成為基督的國之時,是照亮全宇之時。現在是東方閃電發出之際,道成肉身的神開始作工,而且直接在神性裡說話。可以這樣說,當神開始在地上說話發聲之時是東方閃電發出之時。準確地說,當從寶座流出活水,即來自於寶座的發聲開始之時就是『七靈說話』正式開始之時。這時,東方閃電便開始發出了,因著時間的長短,所以照明程度也不同,照耀範圍也就有限。但隨著神工作的遷移,隨著神計劃的變動,即在眾子、子民身上工作的不同,閃電越來越發揮其原有的功能,以至於全宇之下全被照明,不存有一點殘渣餘孽,這正是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結晶,神所享受的正是此果。」「所說的『閃電』指神的『烈怒』,當神大發烈怒之時,整個世界因此而經受各種災難,猶如火山崩裂一般。站在天空之上足可看見,在地之上各種災害一日一日地逼近全人類。站在高處觀望,地上猶如地震前的各種景像一般,火水到處竄動,岩漿到處流動,山在挪動,到處寒光閃閃,整個世界沉沒在火之中,這正是神發烈怒時的景象,是神審判之時,凡屬血氣的都難逃脫。」「在全宇上下我在作著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說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說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說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說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著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著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著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著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棄絕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選自《話在肉身顯現》)從全能神的說話中我們可以看出,神末世的作工與說話就是東方發出的閃電,「閃電」就是指神在末日審判人的道,也就是神刑罰審判人的話語,是神烈怒的象徵(參閱約12:48;啟1:16)。東方的閃電(即神末世在中國的審判工作)更能使我們得著神施與人類的愛與拯救,使我們認識神的本來面目,對神產生真實的敬畏與敬拜。神的話語猶如閃電,雖帶著烈怒,但卻給人類帶來了光明。所有接受東方之閃電即接受神末世作工之人都能為此作見證。
交通到這裡我們應該明白了,預言的字面意思與預言應驗的事實根本對不上號!如果我們持守聖經預言的字句,活在自己的想像裡,豈不要錯失神的救恩嗎?親愛的弟兄姊妹,你想看見「東方的閃電」嗎?你想聽到啟示錄中預言的「七雷的發聲」嗎?你想聽到從寶座上流出的「眾水的聲音」嗎?當你接受全能神的作工之時,這一切你就都看到了,也聽到了。

聖經末世預言已逐步應驗,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歡迎尋求考察的基督徒到「中文聖經網」網站查看「福音真理」菜單,帶你認識神的末世作工與説話;點擊「與主重逢」菜單,了解各國基督徒歸向神的見證,幫你找到迎接主的路途,早日得着神的末世救恩。

台長: footstepsofgod
人氣(2,0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關於基督徒信仰生活的問答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基督徒的生活也充滿煩惱
此分類上一篇:為甚麼信主後還是很不順遂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