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1 07:22:18| 人氣5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辨真假教會之一:教會是否有聖靈作工,信徒是否追求真理

教會是否有聖靈作工,信徒是否追求真理

聖經上説:「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以弗所書1:23)耶和華神對所羅門説:「現在我已選擇這殿,分别為聖,使我的名永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裏。」(歷代志下7:16)
還有主耶穌説:「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什麽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因為無論在哪裏,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馬太福音18:19-20)從中看到真教會是有聖靈作工的教會,是由真心信神、追求真理的人組成,起碼多數都是比較渴慕真理的人。他們注重凡事尋求神的心意,實行經歷神的話,追求滿足神的心意,所以肯定常常能獲得聖靈的作工帶領,聚會交通有聖靈的開啓光照,生命不斷地有長進,而且做錯事時會有神的責打管教伴隨,對神有敬畏的心。就像當初的聖殿,因為有耶和華神的榮光充滿,人都不敢胡作非為,對耶和華神有敬畏的心,在聖殿裡規規矩矩地敬拜神,誰也不敢違背律法。在這樣的教會裡聚會,人的信心和生命就能够不斷地長大。假教會就肯定没有聖靈作工,牧師講道老生常談,没有新亮光,信徒得不到真實的澆灌供應,都軟弱消極,信心冷淡,聚在一起不是交通怎麽實行神的話,談論的都是與真理無關的事,就是挂名信,這樣的教會根本就不能得到神的認可。
看看現在很多教堂,牧師長老講解的都是聖經知識、屬靈理論,根本解决不了信徒的實際難處。聚會的人越來越少,信徒忙于挣錢,貪戀肉體享受,但一臨到灾难、危險的事就去聚會祈求神的保守,其實根本不是真心尋求真理,很多人都是為了得恩典保平安。還有很多信徒聚會交通真理時没勁,一到教會舉辦各種聚餐、活動的時候就來勁,他們多數人只是為了凑熱鬧,或是為了拓展人脉、搞人際關係、推銷産品等。大家在一起比吃比穿,不交通生命靈裡的事,一點敬畏神的心都没有,這樣的教會即使人很多,外表再熱鬧,也是死水一潭,没有神的祝福、帶領,純屬假教會。就像律法時代末期的聖殿一樣,成了買賣牛羊鴿子的場所,不再是敬拜神的場所,成為被神厭弃的賊窩,就如主耶穌斥責他們説:「經上不是記着説『我的殿必稱為萬國禱告的殿』嗎?你們倒使它成為賊窩了。」(馬可福音11:17)所以分辨真假教會主要是看這個教會到底有没有聖靈作工,教會是否由喜愛真理、追求真理的人組成,大家是否追求敬拜神、滿足神的心意。只有真心信神、肯實行神話語的人組成的教會才是真教會,神才承認。如果是一班對真理不感興趣的人在一起,人數再多,外表聲勢再大,也是屬于假教會,遲早都得被神撇弃,就如主耶穌啓示約翰給老底嘉教會寫的信:「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啓示録3:15-16)
福音電影推薦:《聖經與神》精彩片段:聆聽主再來的説話得着生命供應


小編寄語: 從文章中看到聖經中關於耶穌再來的經文都已應驗了,主已經回來了,那我們該怎麼迎接主耶穌的再來呢?「中文聖經」網站上傳了豐富的相關文章供尋求者考察,只要你認真閱讀,便會找到迎接主來的路途!

台長: footstepsofgo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