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9 21:16:12|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靈修分享 詩歌《神喜歡有心志的人》

什麼是信心?以往在我的想象中認為只要百分之百承認神的名,堅持讀經、禱告、聚會,再能撇棄花費,勞苦作工,就是對神有信心了,這種認識很片面。其實,真實的信心是在熬煉或是逆境中,我們身心受到極大痛苦時,我們仍不誤解埋怨神,依然能順服神,敬拜神,堅持信神、跟隨神。
但是很多時候臨到事的時候就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了,這段時間臨到很多糟心事,就覺得是不是神離棄我了,不要我了,就開始定规自己,覺得自己完了,沒得救了,不知不觉的活在了消极中,後來聽到神話詩歌《神喜歡有心志的人》讓我很感動,無論臨到什麽環境,神都瞭解我的軟弱和缺少,神也知道我會臨到什麽樣失敗,但也是藉著這樣的環境顯明我對神的信,能不能反省自己存在的問題,明白了之後去轉變,也感悟到神的心無論什麽時候都是可貴的,神拯救人的心不變,讓我有了信心,好好珍惜現在的光阴,現在僅有的機會追求真理。
聆聽詩歌《神喜歡有心志的人》

台長: footstepsofgo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