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30 20:11:59| 人氣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耶穌會以什麼方式二次降臨

基督徒都知道,耶穌二次降臨時必接我們到他那裡去,這是主對我們的應許,也是所有基督徒最大的盼望。所以迎接主的二次降臨,是我們信主之人一生中的頭等大事。但要想迎接到主,我們必須先知道主耶穌究竟以什麼方式二次降臨,這個問題要是不清楚,就很容易與主耶穌的再來失之交臂,永遠失去進天國的機會。今天,我們就圍繞這個話題交通交通……

末世主二次降臨時會以哪種方式顯現呢?相信大部分人都認為主耶穌再來肯定是駕雲降臨,眾目都能看見,因為聖經上早已預言了:「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使徒行傳1:11)「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馬太福音24:30)因此,大家看天望雲多年,痴痴地等待著主突然在哪一個大喜的日子駕著白雲重歸接我們回去。可是這麼多年過去了,仍不見主耶穌在末世駕雲降臨。但如果我們仔細查考聖經中有關主再來的預言,就不難發現不光有主駕雲降臨的預言,還有主隱祕降臨的預言,就如啟示錄3章3節:「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絕不能知道。」啟示錄16章15節:「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還有馬可福音13章12節:「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這些預言中都提到,主要像「賊」一樣來,一說像「賊」,那就是隱祕地,悄無聲息地,而且在任何人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回來。而且,聖經中多處預言主再來是「人子降臨」,就如路加福音17章24-25節:「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一說「人子」,就是指從人而生、有正常人性的人,像當年道成肉身的主耶穌有正常人的生活,與人同吃同住,實實際際地給人講道等。如果是靈體就不能稱為「人子」,如耶和華神的靈,主耶穌復活的身體,還有天使都是靈體,都不能稱為「人子」。另外,我們知道主耶穌當時在猶太道成肉身成為人子的形像作工,被世人棄絕定罪,被釘十字架受了許多的苦,而這節經文中提到「又被這世代棄絕」,這說明末世主會再一次被時代棄絕。如果主是公開駕雲降臨,人都恐懼顫慄不敢抵擋,神肯定不會受許多苦,更不會被時代棄絕。所以,主再來會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隱祕降臨作工,顯現在人中間。

由此可見,末世主回來是以兩種方式降臨:一種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像賊一樣,誰也不知道,隱祕降臨;一種是駕雲降臨,公開向人顯現。

我們都知道主的話是信實的,說的每一句話都要應驗,那主耶穌二次降臨的兩種方式是怎樣應驗的呢?我們通過主耶穌所說的話就能明白,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翰福音5:22)」「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啟示錄22:12)從以上經文中可見,末世主二次降臨隱祕作工拯救人階段,要藉著發表話語作審判人、潔淨人、成全人的工作,麥子稗子、綿羊山羊、善僕惡僕也藉此分開。在這期間我們不可能看到主駕雲公開顯現的場面,直到神道成肉身隱祕降臨的工作結束,一班得勝者被神作成後,神得著榮耀回歸錫安,隨之大災難降下,神開始賞善罰惡,向萬國萬民公開顯現。那時,主公開降臨的預言就應驗了:「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示錄1:7)

說到這裡,有人肯定疑問,當看到主駕雲公開降臨向人顯現時,按理說人應該是激動萬分、欣喜若狂,可這裡卻說「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是為什麼呢?因為當神公開顯現時,神隱祕拯救人的工作已經結束,神開始作賞善罰惡的工作了,那些凡拒絕接受神隱祕作工,並抵擋、定罪末世基督的人,因看見了他們所抵擋定罪的正是所盼望的主耶穌的再來,而懊悔終生、捶胸搗背、哀哭切齒,因此就出現了「萬族都要因他哀哭」的場面。

我們來看一本書籍裡的一段話就更加清楚了。書上說:「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蹟而被潔淨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著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蹟的耶穌,卻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著白雲重歸時來解決他們了。」(摘自《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從這段話裡我們認識到,頑固持守主耶穌駕著白雲來,拒絕考察神隱祕降臨作工的人,最終都會留下終生的遺憾,因為他們太固執,太狂妄,太自大了!就像當初的法利賽人,他們苦盼彌賽亞的到來,卻頑固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定規主耶穌,認為主耶穌不叫彌賽亞就不是神,認為主耶穌不降生在王宮裡就不是彌賽亞,他們狂妄無知、自高自大的性情促使他們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導致他們失去了神的救恩,遭受了前所未有的亡國之痛。經上說:「深哉,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他的判斷何其難測!他的蹤跡何其難尋!誰知道主的心?誰做過他的謀士呢?」(羅馬書11:33-34)我們只是小小的受造之物,怎能測透神的奇妙智慧?怎能隨意定規神在末世會怎樣作工呢?

我從一本真理書上看到一段話,對咱們尋求神的顯現,迎接主二次降臨很有幫助,書上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蹤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摘自《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主耶穌也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這些話告訴我們,神的羊聽神的聲音,聰明的童女都會留心傾聽主的聲音。末世如果有人傳講神回來了,又發表了真理,當我們聽到有這樣的聲音,就知道這是主回來在向我們叩門,這時我們就應趕緊放下觀念想像出去迎接主,尋找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這樣才有機會跟上神的腳蹤,被提到神的寶座前與主同赴羔羊的婚筵,才能迎接到主的二次降臨。

高潔

台長: footstepsofgo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