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6 11:05:38|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見網友

現在網路發達,透過通訊軟體、交友軟件都可以認識不同地方的人,有時候透過聊天,會越聊越熱絡,甚至最後約見面的事情發生。

每個人約見面的時間不一定,有些人喜歡快刀斬亂麻,確定對對方有感覺就想約出來確認現實世界中的感覺是否一樣?有時候看到現實世界裡的網友,可能因為長相、言行舉止,讓自己的粉紅泡泡破滅,也有可能因為對方舉動而導致好感度上升甚至破表。

也有人喜歡溫水煮青蛙,讓彼此間的關係及互動慢慢加溫,喜歡一步步慢慢來,讓彼此熟悉到不行再約見面,此時見面彷彿認識許多年的朋友,明明是第一次,卻感覺認識很久。

每個人步調不同,我是屬於溫水類型加上快刀的,如果一開始是天天的陪伴,後面當我發現已經習慣對方存在時,就會想知道對方的想法,如果對方無意,我就會冷卻,即使我已經被煮熟,我依然會選擇讓水漸漸冷卻,避免更多的難過;而當我知道我對對方有好感的前提下,我會拿著刀架在對方脖子上,問對方到底想怎樣?對我感覺是什麼?要不要見面?我會想盡快確認關係,不喜歡曖昧不明的狀態,這時候就屬於快刀斬亂麻的感覺。

我也曾提過,這段時間有玩過交友軟體,也差點暈船,對方就是屬於天天陪伴型,也幸好後面解暈了,上去交友軟體,只是因為打包行李打發時間聊天,沒想過會暈船這件事,但是我覺得上去之後有不少收穫,就是讓自己對異性的甜言蜜語開始麻木,越是甜,越覺得這個人適合嘴砲就好,不適合在一起,因為你怎知道對方是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說?即使聽這些甜言蜜語時,心裡還是會開心的,但也會告訴自己,聽聽就好,細節上還是有待觀察。

會忽然有感而發,大概是剛剛跟某位網友聊天,我說通常下班、休假就不見人影的,都是有伴居多,又看了些見網友的文章,本來想打以前見網友的經歷,不知不覺整篇走鐘了。

同步發表於D平台。

台長: 水之戀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心情發洩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不是曖昧關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