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1 16:41:11| 人氣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世界其實不單純

很多人會說,現在這個世界現實與網路其實是並行的,很多人在現實生活無法做真實的自己,會選擇在網路上做真實的自己。

甚麼是真實的自己?有些人在工作上不得不強勢,也有人因為家庭因素不得不強勢,但其實他們內心都有一塊柔軟脆弱的地方,只是現實讓他們不能做真正自己,所以選擇在沒人認識自己的網路上尋求一個可以展現真實自己的一個地方。

每個人都有兩個面貌,我也不例外,可能我在現實是笑口常開,彷彿沒煩惱似的,但實際上是個愛哭又負能量爆棚的傢伙。

在網路上最需要擔心的,不是你付出了真心真意交友,卻換來對方的不珍惜,而是你不懂去分辨對方的真假,有些人表面交友履歷好漂亮,可能單身,可能海外人士,可能事業有成,聊得來,但實際上沒有見面,沒有相處過,就不能付出真心,畢竟網路隔了一層面紗,你看不透電腦另一頭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說不定只是個詐騙,好一點是騙你財,更不好一點的是財色都騙。

你問我怎分辨?其實我從來不分辨,因為我本身又沒錢,所以哪來的錢可以被騙?姿色也沒很好,也不用擔心。或許有些人跟我一樣的想法,但是詐騙會洗腦你借錢,可能小額借貸,借貸來投資,或是任何甜言蜜語技巧,像我雖然缺錢,對這種投資事情我會聽聽,但不會去做,要做我會找熟識朋友幫我,不會相信網路上的任何投資,也不能相信,因為可能一開始真的會賺,之後就是無底深淵,無法回頭,錢也拿不回來。

在網路上,我從來不隱瞞我的經歷,我的任何事情,問了幾乎都會回答,我從小到大的遭遇,都讓我自己覺得我沒有變壞,我還活著,是一個奇蹟。今天如果遇到非常好心的詐騙,會告訴你說他不是真人是詐騙,叫你不要再相信任何人說要帶你賺錢的事情,如果稍微好心一點的,會聊到一半不跟你聊了,再壞一點的可能就是不管你的遭遇,就是要騙到你的錢,那這種就真的是靠自己了,你必須堅持不相信以及不投資才不會被騙。

網路上投資是灰色地帶,因為是你自己願意拿錢給他們投資,投資本來就有賺有賠,只是看你有沒有辦法去拒絕以及分辨真假,但我說真的,聊了許久,我還真不會分是不是詐騙。

或許是因為我懶,所以從小到大都很容易相信人,一直到前任男友,傷我傷太重,重到對任何人都不信任了,但我真的不信任人了嗎?不,本性很難改的,我還是會相信對方說的一切,我想我只是對前任不再信任罷了,覺得他說的話跟大便一樣。

台長: 水之戀
人氣(50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心情發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不是曖昧關係
此分類上一篇:只能是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