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5 13:23:55|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去5

之前提到玩了交友軟體,覺得效果不大,而且膩了,所以就不想玩了,雖然可以稍微打發時間以及排解情緒,但其實怪人還不少呢?

而且從狠狠大哭一場後,心情也逐漸平復,前天坐滿了半個月的月子,天氣很好,超熱,所以騎上了久違沒騎的摩托車出門,許久沒出門,有點不知道去哪裡?所以漫無目的的亂騎,或許是一個人總宅在家,想要有人氣、有朝氣的地方,所以選擇去了菜市場,可惜那天賣的東西都沒吸引到我,也覺得有點無趣,後來逛好離開,又去了好久沒去的圖書館,在那邊看了許多繪本,從早看到下午一點多,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流逝了,當注意到時間時,才發現忘了吃早餐也忘了吃午餐,可是肚子沒瘋狂抗議,可能是因為太沉浸在可愛的繪本裡面了。

在圖書館待了快半天,心情沉澱不少,決定帶一些書回家,可惜因為是很臨時來圖書館,沒帶袋子,只能帶十本左右回家,在挑書過程中好掙扎,每本都好想帶回家,但考慮到等等還要買東西回家吃,以及重量,只能來回取捨,在這過程中我甚至產生了去旁邊超商買購物袋來裝的念頭了,可是掙扎半天還是放棄,畢竟不是直接回家,等等書用丟怎辦?還是決定只帶十本就好。

以前帶書回家從不消毒,這次因為疫情關係,所以離開圖書館前,特地拿去紫外線箱消毒後才回家,在圖書館挑書時在臉書分享了這次在圖書館的感覺,這樣忘了時間、忘了吃飯才是一個人最常幹的事情,這時候我發現,我開始準備恢復正常生活了。

事情發生了一個月,哭了一個月,終於在最後幾天大聲哭泣,狠狠宣洩了情緒,才開始讓自己有出門念頭,雖然一開始沒有目的的到處晃,但是最後仍然選擇熟悉的圖書館落腳。

發現自己開始步上往日軌道時,我決定在臉書公開了一篇文章,一篇給那個負心人的話,因為我刪除了對方的聯絡方式,加上不想再看到對方的任何訊息,所以我選擇在臉書公開,那時候他還有追蹤我的臉書,在那文公開以後,他就退追蹤了。

那篇文章主要是說:

既然有些事已經造成傷害,已不可抹滅,那為何我還要持續在名為傷痛的死路前徘徊?

既然是死路,既然不會不痛,但我也不想繼續在死路前徘徊著,不如就抬起腳,往旁邊踹出一個洞,自己開創新的一條路。

這條死路永遠存在,但,不能阻止我往前邁進。

再多的道歉,對我來說都沒用,因為傷的不是你,痛的不是你,受委屈的更不是你。

沒有人能那麼大方地說,我不恨了等等話語,告訴對方我不想再看到他的任何訊息,也順便告訴對方他的聯絡方式我都刪除了。

在該篇文章中,可能有些話很直接,不知道會不會讓對方覺得沒面子或是傷到他,這我不管,那口氣我既然吞不下去,那只少吐一點出來,不然一直憋著,其實很容易生病,也無法展開新的人生。

台長: 水之戀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失去 |
此分類下一篇:失去6
此分類上一篇:失去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