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0 16:56:17|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騎車

騎車上下班或回家時候,總是要騎個半小時,有時候總是喜歡邊騎車邊唱歌,會唱的其實不多,因為記得歌詞的歌沒幾首,不少都是看電影或電視,慢慢喜歡上的歌。

前陣子回內湖一趟,看著當初工作的地方,想起了以前深夜站KTV領台時,如果沒有客人,總是喜歡看著電視上的伴唱歌曲,那時候的一千年以後、寧夏以及不少歌,在深夜裡,歌曲陪伴了我不少時間。

因為想起了那些時光,所以最近騎車時總是唱著同一首曲子,咻咻咻,可惜總是唱不順口。

歌詞如下:

攝氏三十五度,我不再回顧,想妳在他懷裡應該幸福,

我該祝福,冷得我想哭,不能哭。

傻到什麼程度,我心裡有數,最後一口啤酒無所謂酸或苦,

能笑著送妳走,就滿足,很滿足。

看著天上烏雲滿滿排山倒海,這夏季第一場雨迎面而來,

當結局不能改,我又何必躲開,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就淋個痛快。

聽風咻咻咻嘲笑我的愛,

就像感情的備胎,只在旁邊喝采,

妳別問 why why why,我一直都在,

妳有很好的未來,再痛我也說all right。

當風咻咻咻送走我的愛,

街邊路燈一整排,低著頭為誰默哀,

是天在 cry cry cry,我的笑還在,

有天他不能依賴,妳懷念我外套口袋,

告訴我,我隨時 stand by。



在APP上曾經發表的文章       BY 2016.11.12

台長: 水之戀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心情發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7/04/22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打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