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23:59:42| 人氣6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明天我死了?part TWO→交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已經很疲倦
卻忍不住在PC報台裡遊蕩
我沒有忘記
我害怕 我明天死掉

12月9日 星期四

我房間都有把東西收在一起

信件之類的 誰給我的 就還給誰

日記本 看你們想怎麼處理 

我想要留給我為他寫的那個人


衣物 看誰想要就給誰吧

穿不下的 沒人要的 就拿去孤兒院吧

但是我死的時候想穿自己的衣服

麻煩幫我挑一套 美美的浪漫的 〈笑〉


存款 現金 都給我家人吧

我花他們太多錢了 要補償一下

TWEETY 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太多了 捐給可愛的孤兒好了

我最近買了明年的記事本 如果我還沒用就死了

你們可以幫我用阿‧‧‧只是怕你們想到 

我買他的時候 很開心的表情 會很難過


我的作品→網站 家族 報台

留給我的朋友 你們可以繼續開著他

繼續代替我創作 也可以把他關掉 

我會把帳號密碼 打在電腦裡


再來 我的願望‧‧‧

我希望我的骨灰可以灑在馬爾地夫

另外一小部分 灑在有雪的地方 越美越好

墳前的花 我想要粉色鬱金香 

鈴蘭 薰衣草 跳舞蘭 玫瑰 都可以‧‧‧


還有 幫我寫故事 好嗎?

你們〈S‧L&A‧L〉知道的,
我想要寫故事‧‧‧


大家都要快快樂樂的,
偶爾偶爾可以想念我,
但是不要掉眼淚‧‧‧


最後

幫我養一隻拉布拉多 馬爾濟斯 還有一隻貓


後記:

有一種 比較放心的 感覺‧‧‧

台長: 輕舞飛揚~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Rockbao
馬爾地夫,那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啊。
我看過KAGAYA(加賀谷穰)的Celestial Exploring系列的CG圖,是以馬爾地夫為藍本的,真的好美的,有種不想出來的感覺。
相信現實中的馬爾地夫應該更美吧。
2007-07-12 18:47: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