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6 00:20:03| 人氣3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麼好的資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該浪費在不對的人身上。

 

 

******

 

 

生命裡曾經出現過一些很好很好的人

最大的優點就是沒有什麼大缺點

 

他們

體貼 善解人意 溫柔 活潑

好相處 隨性 自信但不自大

上進 有想法 能溝通 願意傾聽

很懂得照顧身邊的人

 

但為什麼

當這些特質聚集在同一個人身上的時候

當我多麼希望我可以心動的時候

它就是不願意跳那一下

跳動那珍貴的一下

 

 

倏地

這變成了最大的缺點

心動不了

所有的好

在愛情裡都變成枉然

 

 

我擁抱著

但心裡卻泛不起一絲漣漪

圍繞著的是像孩子擁抱家人般

中性而溫暖的耍賴

 

而當我嗅到了那股不對勁

當我知道我以為的 不同於你以為的

只讓我好想逃

懷著愧疚 擁著罪惡感 帶著抱歉

 

 

我不能勉強我自己

 

 

最後我對自己有些生氣

因為儘管我再怎樣要求自己去嘗試、去相處

還是只能坐回朋友的位置上

真心地祝福

 

我很珍惜

珍惜每一個對我好的人

珍惜每一件為我好的事

 

我也多麼喜歡

我們單純地像朋友一樣相處的時候

 

 

但感情這種事情

吸引力 就像一把鑰匙

儘管我知道後面是寶藏

門打不開就是打不開

我不可以自私的站在門口

賴著不走 甚至貼上我的名字

堅信有一天 門會突然打開

 

 

謝謝你發給我一張通行證

那是一種肯定

 

 

也許

也許是過了幾年 大家都變了

鎖換了 手裡的鑰匙換了

這世界上沒什麼不可能

 

 

但我現在知道

這把鑰匙 是不對這把鎖的

 

 

我該坦白的走開

讓別人拿著自己的鑰匙來試試

 

 

 

也把機會給別人

 

好嗎?

 

 

 

 

後記:

 

說出這些話,

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之所以痛苦,是因為有感情,

我不願意傷害任何朋友。

 

然而,

我必須誠實,

這麼好的資源不該浪費在我身上。

 

 

台長: 輕舞飛揚~燕
人氣(3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Jacob
And we know that in all things God works for the good of those who love him, who have been called according to his purpose.(Romans 8:28)
2010-11-18 23:1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