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10:59:20| 人氣7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經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四號 星期一


最近莫名的神經質

自從那件事情過後
這個不准 那個不要
是不是其實大家都很難受?


一通未接來電
或者是一封簡訊

一個邀約
或者是巧遇

一篇新聞稿
或者是片段耳聞


生活在緊張裡頭
懸掛在不安全感的邊緣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把所有都丟掉

如果沒有擁有 便不害怕失去
如果沒有期待 也就沒有失望



但偏偏 人總是會得到一些

我們會努力的抓緊
又或者是告訴自己順其自然

有時候是不是應該要試圖經營?
還是該繼續秉持著命運主導?



『嘗試過後,不行就放棄吧』我常常告訴別人。
這是最正確 也最好的做法 但卻很難拿捏

去做 不要給自己遺憾
懂得放棄 便是讓自己好過一些 

然而

既然願意去爭取 抑或掙扎
又怎能輕易接受失敗?



說不定我最後會成功\呢?

            沒有人知道。







人生也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充滿了不同?

也就是因為悲傷 痛苦

而突顯快樂與幸福

 

            我懂 但這樣好累





患得患失的感覺並不好受
這更刺激了我的神經質
像一隻難以接近的刺蝟
或者是一片張牙舞爪的荊棘


腳步聲
或者是巨響

不安的細語
或者是咆哮




我想念 那晚

在黑暗的巷子路邊

在公寓的門口階梯

有一雙搭在肩上的手告訴我

   

   『別怕,我一直都會在。』









後記:

→今天是美國國慶日
→今天要去八仙樂園




pic 昨天不知道在幹麻 愛演戲的要死
    自拍了這張 很像小孩的照片
    眼睛充滿了希望 有人說 很有活力... 
    〈笑〉

台長: 輕舞飛揚~燕
人氣(7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