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14:42:2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117碧潭踩踩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lag很久了~Orz

不過還是記錄一下吧!

回過頭來看可是會會心一笑的呢!


這一天是我家無尾熊考移民署公職的日子

考試地點在新店,想當然爾考完當然要去天鵝湖一下的啊!

來到碧潭不去踩踩天鵝船,就像到了必勝客卻不吃pizza是一樣的道理0rz







從這張照片可知---我的手機N73老了>"<

zoom out一整個模糊,色偏還很嚴重

不過,這是手機嘛~別太強求

誰叫我很懶,懶得不想再多帶相機

碧潭修整之後,變得比較有"秩序"點

天氣好的時候風光依舊明媚



出~現~啦!

這是什麼!?!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天鵝嗎?!

而且我怎麼覺得

天鵝有偷偷瞄鏡頭的樣子



這是我家無尾熊可愛的腿

一整個穠纖合度,香甜可口



這是我的肥腿

這趟踩完腿整個又壯了一圈



你看看你看看

人家這麼正經拍照

你怎麼這麼不捧場~還嘟嘟嘴



輸人不輸陣

說到嘟嘴~別想在我熊爺面前甩大刀

看~我~的!



不公平啦!

居然亮暗器!

一陣白光閃過去

我舌頭的歪了一邊!



幸好

我的小小暗器還是幫我扳回了點面子

至於哪裡是暗器

嘿嘿嘿~




碧潭鐵腿行

成功!

無尾熊+公雞熊留

台長: 飛.飛.飛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肉麻 |
此分類下一篇:EVERYWHERE in TaiChung
此分類上一篇:跳車的衝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