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6 21:08:21|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社 。花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沒有出遊了

趁著這次假日

離台中不遠的新設有花海節的活動

我和我家無尾熊與小綠

出發展開了兩天一夜的放鬆之旅

挺不錯的優!

怎麼怎麼快就直接跳到床上去.......

哈~因為第一天拍的照片都在我家無尾熊的相機裡啦

而且我們蠻早就check in了

所以手機裡早的相片就是民宿裡的大床啦

老實說

看到就想上去睡了

看起來很舒服

實際上也很舒服優

這是安妮公主花園裡的餐點

有點甜顏色有點詭異的南瓜蛋糕

奶油好厚

不知道我家那隻是不是吃得很滿意


這個就是我吃的起司蛋糕

恩~其實

有點酸

不像是我最愛的菜

可是我的熊覺得還不錯

可能蛋糕就是他的菜!!

晚上八點

我們跑去我們所住民宿下方的"桃李河畔"吃飯

我們倆包了整間餐廳~吃一道菜就換一張桌子

喔不是啦

我們比較晚去啦~客人早走光了

可能是真的太冷了吧

他們的火鍋湯頭之讚

讓我肚子整個滿滿都是湯湯水水

分量也不小

不過天冷~搞不好一個人也是吃得完的喔

想起來~我好想再吃一次

不過

他的桂花奶茶更是深深震撼了我們倆!

超。級。好。喝!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的重頭戲

就是新社花海節

吹完室內外一樣冷的冷風

吃完溫暖的早餐

我們和雖然挨餓受凍~但好歹也休息了一晚的小綠出發前往花海節現場

人~真的不知道在多什麼!

花搞不好都沒有一整天的遊客多

但是還是讓身處水泥叢林的我

感受到大自然之美

人少一點

震撼力應該可以更強!





我很喜歡這種花

拍謝我忘記花名了@@

菊花台 滿地殤

妳的笑容已繁華


遊客很捧場

萬壽菊綻芬芳

我突然想到

美國心。玫瑰情的海報......

Finally

This is Bear’s couple.

And where is the poor Greeny?



這次的假期很不錯

希望讓我們都能放鬆與盡興!

台長: 飛.飛.飛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鮮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大甲鎮瀾宮
此分類上一篇:Don’t Give Up! = I want to Believe (Myself)!

北鼻
北鼻,你相機拍出來的照片放在電腦裡看還不錯耶!不知為何,我手機裡的相片都不能傳出來!@@”

btw, 蛋糕我真的吃的很開心!女生的胃總有一些空間是留給甜點的啊!況且你還記得我上次跟你說的那個故事嗎?就是我們在高雄吃三皇三家時,你說蛋糕吃不下了,但其實我還吃的下蛋糕的故事!ㄎㄎㄎ

看著你寫的東西,好像又去玩了一次!我也一直很想念桃李河畔的東西,說不定改天很瘋狂的又騎去吃也可以啊!哈哈哈哈.....
2008-12-07 12:1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