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2 14:31:3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甲鎮瀾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國的廟宇

總有一種神奇的力量

讓人覺得平靜~舒服

是宗教的力量?



我倒認為是"虔誠"的力量

而且

中國的廟宇

在在都瀰漫著一股濃厚的文化氣息

飄在空氣中的香煙味

彷彿在你耳邊說故事

勸你"為善無惡"

這週我們騎車到了大甲鎮瀾宮拜拜

感覺挺好的

其實我本身就很喜歡這種富有文化的地方

也難怪我像個老人家

不過

鎮瀾宮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大

但龍柱和飛簷還是挺壯觀的

香煙味嗆人卻又好聞~哈


我們到了當地盛名的裕珍馨買了些名產當供品來拜

突然想到

這好像也是我們第一次這樣拜拜齁

蠻好玩的

可能是小時候常跟著乖媽拜拜吧

一些拜拜的細節我還算清楚

過程不長~但香拿在手上的感覺

總會讓我覺得

希望總會在眼前~別著急

豁然達觀就是了

算命啦抽籤什麼的

我不是很相信這種東西

因為我總認為

事在人為~求神問卜不如自己努力

不過這陣子工作上的想法總有很多存疑與衝突

也來試試看吧

說來也好笑

我抽籤的時候

還對神明(媽祖)說:不論如何~我會努力的

結果抽到如圖這張籤

三次擲杯也擲到兩次聖杯

這張籤似乎是不錯的籤

不過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啦

不知道無尾熊抽到的籤

對你有沒有指示與幫助

最後

在這不景氣的時期

別再鬱悶下去啦

大家加油!

台長: 飛.飛.飛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鮮事 |
此分類下一篇:再補一篇lag遊記-三峽清水祖師爺廟+老街
此分類上一篇:新社 。花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