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21:05:20| 人氣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靜的旅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

有股一事無成的感覺

很多事情

有股想衝衝不破的趨勢

負面情緒越來越多

自己實在是也不想影響到其他人

但一直無法雲過天晴


出門走走吧 甚麼都不想

就像以前一樣

一股”那就走吧~”的傻勁

我又踏上了熟悉的旅程

北海岸機遊

下次更有勇氣

再拓荒陌生的行程吧!


雖然是熟悉的路程

但也一段時間沒有來過了

速度~放得很慢

也趁此

留心觀察以前不常注意的地方

老路線:淡水-北新庄-巴拉卡公路-大屯自然公園-陽明山小油坑-陽金公路-

金山老街-石門洞-老梅-白沙灣-淺水灣-淡水

今日總路程:約135km

許多景點我沒拍~因為太熟太常去

一路上幾乎沒有停下來拍

拍的反而是我比較有興趣的景象停下來看的地方

或是陌生的小路彎進去探險的地帶
上面這張圖是巴拉卡公路的一角

在這個地方可以很清楚看到淡水三芝及海岸線

路邊的一角也開了一間山菜餐廳

也因此停留在此處的人也多了

以前我很常一個人晚上來到這裡看夜景

在這裡看夜景 容易使我沉澱與放鬆

上面這張圖片是金山老街後方的礦港漁港

(抱歉~陽明山到陽金公路路段我都沒停,因為看到不想看)

剛好看到彩虹

就順手拍了下來

海邊看到彩虹倒是蠻新奇開心的事

也讓我的心情

放開了許多

這裡是金山另一個小漁港-水尾漁港

我拍得不清楚~但其實房子那一側

也很多歐吉桑歐巴桑坐在那邊納涼

也有很多當地的小孩在嬉戲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可是我不好意思問可不可以拍他們

有機會拿到單眼再來拍拍看吧

拿手機拍實在拍不出啥名堂
水尾漁港有一座小橋

我就是在橋上拍這張照片的

漁港有沙灘

這也是我頭一次看到

風景不錯啦
金山往石門的路上

可以清楚的看到山邊有大量的烏雲

也好~

出門前我就有心理準備雨天出發了

讓大雨洗滌我的內心

這裡是十八王公廟旁的第一核能發電廠的排水渠道

嘿嘿~十八王公這麼出名的景點我不拍

我偏要反骨

核能廠出來的水溫不低

可以從圖上看到出來的水都白白的

在現場看可以看出和海水兩種不同的顏色互相攪和

核能這玩意

說排出來的水完全沒有汙染

我不太相信

我不說一定沒人知道這裡是哪裡

這裡是可以讓我食慾大減的富基漁港

天色開始晚了

拍一張留念一下

現在有些海鮮我敢吃了

下次可以再來嘗試看看

富基附近的小沙灘

本來有很多小孩在沙灘上玩水

我要拍他們他們就跑掉了

小朋友

哥哥是要拍你們啦

6點半的白沙灣

人還是很多




一路上有很多活動咖啡廳

喝咖啡~看夕陽~吹海風~聊八卦~談戀愛

其實也很不錯

哪天

你可以陪我去嗎

雖然作機車會很累




機遊

讓我的心可以平靜

也可以讓我找到一些不錯玩的地方

偶爾一個人機遊

挺好的!

台長: 飛.飛.飛
人氣(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真棒!
此分類上一篇:萬丈深淵 or 觸底反彈

你的熊
寶貝

這一篇文章,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我好像又看到了以前那個很熱血的小乖... :)

I love it~
2008-06-17 00:1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