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14:59:4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學期終於End了!!!!Y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又過了一世紀似ㄟ~!!!!最近發生了蠻多事,多半都是令我措手不及,甚至想逃避,不想ㄑ面對,現在只能期盼新ㄉㄧ年能帶來好運,拜託拜託><.....!好快喔!一轉眼ㄧ學期又結束了,對我來說..是件好事,因為是一種解脫,可是相對的,離我ㄉhope又更近了,不由得緊張起來了.二妹她要考試了,我要陪他ㄑ台北考,唉~~好羨慕他喔!可以讀我理想ㄉ大學,ㄑ做我想做ㄉ事,更羨慕ㄉ是,她可以ㄑ外面ㄉ世界,學著獨立,真的好....羨慕,難怪Dad and Mon這麼重視<她>,這早已成定局,而且我也看開了,希望今年我也能實現我ㄉ夢想......!昨天和CD and 雅琦ㄑsinging好久沒唱了,昨天我feel自己ㄉ唱功進步了ㄋㄟ~~!真ㄉ啦!!而且有好多歌想唱ㄋㄟ!!可惜沒唱完,IF 還有機會我一定要唱個過癮,回家時,ㄑ買了我生平第一次買ㄉ"酒",ㄟㄟ@@只是淡酒啦!我從來沒想過要喝酒,連雞尾酒都不會想喝,但....聽完My friends介紹ㄉ檸檬伏特加,終於跑ㄑ買來喝看看嘍!!恩.....就是汽水ㄉfeel,還不錯啦!!下次還要買來喝!but有些貴.....ㄋㄟ!!再來我又要開始忙了!!也可以說是閉關修唸啦!!嗯~~~~~就醬啦!

台長: 渟@vikii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