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20:51: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變了,可是我ㄉ世界依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是我暑假在淡水買鐵蛋時拍到ㄉ.好久沒上來寫日記了,最近發生了很多事,令我十分ㄉ傷心,我常常在想...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已經很努力學著獨立,ㄅ要依賴朋友.家人.凡事都要堅強點,直到前幾天,我...徹底ㄉ崩潰.為什麼..一定要逼我ㄋ?逼我把心中ㄉ牆再度築起來,甚至築ㄉ更高.我告訴自己,絕對ㄅ能再你們ㄉ面前哭,所以每當黑夜降臨時,就是我哭泣ㄉ時候,也只有在這時,我才敢開啟眼睛ㄉ水龍頭,無止境ㄉ宣洩下來,黑夜裡ㄉ寧靜,會替我隱蓋淚水和心中ㄉ傷痕,原本我很期待今年ㄉ中秋節,如今卻.....!我feel好累,好無力.真希望我此刻能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台長: 渟@vikii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