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4 22:00:4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換版面了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忙也很懶ㄋㄟ~~!先說這張照片八!這是上禮拜二在台北淡水拍到ㄉ,那天我正在買鐵蛋,錢緯衫就站在我旁邊,可是我一點都ㄅ知ㄋㄟ~~!是後來我看到攝影機+表妹告訴我才有反應ㄉ,吼~~~我真是後知後覺阿~!恩~~可能是當時腦袋裡在想別ㄉ事八~~!另一個男ㄉ是<吳鎮宇>,他是香港ㄉ影帝,這....也是我隔天看報紙才知道ㄉ,總之...那天真ㄉ來ㄉ太禿然了,嘿嘿...還好我有帶相機,但....希望我ㄅ要上鏡才好.兩天ㄉ台北之旅,並沒有玩到,而且我ㄉ目的也ㄅ是要ㄑ玩ㄉ,雖然feel很可惜,但我下次一定要在上ㄑ給他徹底ㄉ玩.
************************************************************************
這禮拜ㄋ,恩~!ㄑ了墾丁,吼~~~~雅琦阿!當初ㄅ知是誰一直叫我ㄑㄉ,最後卻是自己ㄅㄑ,老實說,得知你ㄅㄑ,我也有ㄅㄑㄉ念頭,只是一切都太慢了,因為是前一天才知ㄉ,我也來ㄅ及跟佩珊說+ㄅ知如何開口,so....我最後還是ㄑ了.唉~~~我只能說這次ㄉ墾丁之遊,就像做了一場惡夢,真ㄉ真ㄉ非常非常"後悔ㄑ",早當初知道是這樣ㄉ結果,我當時因該心狠一點ㄉ拒絕,唉~~~一切都後悔莫及阿!因為這次ㄉ遊玩(ㄅ對ㄅ對,是噩夢)我決定以後ㄅ在隨便答應要ㄑ玩,也ㄅ跟ㄅ熟ㄉ人ㄑ玩了,真ㄉ,我怕到了,我回到家都ㄅㄑ想這件事,只是把它當作是一場噩夢,夢醒了,我就該忘掉.最近我feel很倒楣耶!真ㄉ,加上每天一定會煩惱那件事,覺ㄉ很ㄅㄢ,想ㄑ找打工卻提ㄅ起勁,一心只想著....唉!然到要做真正ㄉ自己很難ㄇ?我越來越沒有信心了,甚至根本ㄅ想唸了,腦子裡鬧哄哄ㄉ,找ㄅ出一點思緒,現在只希望那件事能如願以償,這樣我才知道我下一ㄅ怎麼走.

台長: 渟@vikii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