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21:46:0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換XD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這張照片ㄅ....是上禮拜五和佩珊ㄑ看電影..<明天過後>,那時拍ㄉ.嗯...我feel...so good.真ㄉ喔~!推薦大家ㄑ看看ㄅ!************************************************************************
上禮拜六我們全家ㄑ台中牛排館吃飯ㄋㄟ~~~!嗯....ㄏㄡˇ~一~ㄒ一~ㄋㄟ!它類似潮港城那樣自助式ㄉ,而且東西還分日式..韓式..還有現炒ㄉ喔!嗯...真ㄉ很多東西喔!雖然有點貴,但久久才吃一次,嗯...因該還好ㄅ!那天肚子超撐ㄉ阿~~!************************************************************************
這禮拜是期末考週,嗯...老實說,我已經豁出ㄑ了,都沒準備好就ㄑ考了,唉~~!雖然我知道後果會怎樣,but就是提ㄅ起勁來讀,真ㄉ很遭ㄅ.....算了!我已經做好最壞ㄉ打算了,頂多就?????禮拜三就考完了,然而就放假嘍!好快ㄡ~!這學期過了!開學時,就是二年級了,真希望我ㄉ開學是在......雖然開始放假了,但....這才是我最擔心+煩ㄉ開始,老實說,我並ㄅ會很高興放假了,如果我今天是在真正ㄉ大學裡,我會很幸奮而且很高興,但....在這裡我過ㄉ很ㄅ如意,真ㄉ不快樂,好想到一個沒有我認識ㄉ人ㄉ地方喔~!過我真正想過ㄉ生活,一切重新開始....我覺ㄉ自己好像又變回原本ㄉ我,內心封閉起來,表面ㄉ笑容都是假ㄉ,我在這裡寫ㄉ,都是我內心ㄉ抒發.每當我需要朋友時,卻.........發生了很多事之後,我已經看開了,我ㄅ會再ㄑ強求ㄅ屬於我ㄉ東西,也因為這樣,我漸漸學會了獨立.這兩天阿!我心情很ㄅ好,當我聽到bread合唱團唱ㄉ,我終於忍ㄅ住哭了,主要是和Mon鬧ㄉㄅ愉快,她知道ㄇ,有時候她無心講ㄉ話真ㄉ深深ㄉ傷到我了,我只能假裝ㄅ在意,其實我真ㄉ很難過她說過ㄉ話,也因為這樣,我更想逃離這裡.好久沒換XD了,一換就好多事情想說,多半都是令我傷心ㄉ事,或許換個環境我會比較好吧!so我ㄅ會放棄ㄉ,離我ㄉ理想越來越近,嗯.....甘八爹喔!

台長: 渟@vikii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