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21:51:5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ㄉ我真是超妙ㄉ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是我傍晚要出ㄑ時,匆忙之中所拍ㄉ!今天中午時,和雅琦ㄑ阿寶buy午餐,原本我是ㄅ打算要吃ㄉ,ㄣ....因為我正在減肥阿~!but.....but....又有點餓說,
最後在雅琦ㄉ推薦下,買了我最ㄅ可能買ㄉ<便當>,哇~~~!真是ㄅ可思議阿,我盡然
會買飯ㄋㄟ~!重點是,我原本以為那家ㄉ菜色ㄅ錯,加上雅琦ㄉ推薦so....我才會狠下心ㄑ買ㄉ,可是ㄋ....我錯了,而且還錯ㄉ很徹底阿~!嗚~~那個便當ㄉ菜,我只敢
吃一樣菜,那就是........主菜啦~!吼~~~~氣死我了!ㄟ~我很難得會想吃飯ㄋㄟ!
竟然....竟然...令我大大ㄉ失望~!真是ㄅ該怎們說了~!唉~沒有吃便當ㄉ命啦!
最後我還買了一杯飲料,這就是我ㄉ午餐了!下午上經濟課時,我真ㄉ超認真ㄉㄝ!
ㄅ是我自誇啦~!我竟然沒有睡覺而且還認真ㄉ抄筆記~!哇~~~我今天真ㄉ很ㄅ對勁ㄋㄟ~!下課後,我頂著大大ㄉ太陽ㄑ大眾,預購艾薇兒ㄉ新專輯,可是,已經預購完了,嗚~~好氣ㄡ!那我這麼熱趕ㄑ是為了什麼阿!吼~~!現在是怎樣阿,要跟我作對是ㄇ?等我回到家時,腦子浮出一線生機,我打電話ㄑ中友裡ㄉ唱片行問,嘿嘿~~~!被我問到了,ㄣㄣ....還有ㄋㄟ!YA!超高興ㄉ啦!哈哈哈!我一直想要預購ㄉ贈品<護腕>
ㄣ~~!所以我傍晚又出ㄑ一次了,總之~!今天真是超累ㄉ阿~!真是超乎我一料之中,
ㄅ過~~~!大體而言,ㄣ..今天我還瞞happyㄉ喔~!

台長: 渟@vikii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